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疫情
...
修改记录
問「武漢人口究竟多少人」?
首先是統計年鑑所提到的武漢市常住人口。
然後是武漢市長周先旺所提到的人口。900加500我沒算錯的話是1400萬人吧?
為什麼封城以後武漢市有人偷跑出城,還有很多死亡者,然而城市現有人口卻增多了?1,059÷0.99約等於1069.7萬人。所以武漢市常住人口大概為1600萬人?
為什麼強國政府的舉國體制連武漢市究竟有多少人這麼簡單的問題都無法精確統計?最基本的都無法做到拿什麼有效措施與執行力去防控疫情呢?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Cainchina
常住人口吧900万 外来务工的500万吧
反正一直一来中国人口的正确数量一直是一个谜。。。。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吾乃桂枝
「中國」一詞已比「支那」更臭不可聞,寧做
支那人
,不認紅中國。
相关主题
我感到可怕的味道,疫情把社会矛盾都凸显了出来,是否发生大规模的抗议,中共会不惜一切代价镇压封锁的吗?
如何評價2021年美軍撤離阿富汗對疫情的影響?
有没有人统计过中共在三年疫情中一共浪费了多少钱?
墙内无产阶级为啥这么爱国?
周围的人跟魔怔了一样,天天怀疑自己是不是阳性了…欧美也这样吗?
感慨閒聊一下,覺不覺得疫情對世界不管是中國/西方/落後國家的社會都帶來傷筋勞骨的損害,至今仍未恢復?
牛市是中共最后的疯狂吗?怎么劝阻家人朋友买股票?
今天的官方确诊人数暴增,疑似病例暴减是什么情况?是政治任务还是说确实病例数有类似变化?
如何看待Fauci国会作证(热点预告)?
【天下大亂,形勢大好】包帝是否計劃第二次輸出疫情?
推荐
从极权危机看港人抗争(一)
香港大陸手足交流區,長期使用(討論香港革命新方向)
说说所谓的“权贵资本主义”
英语可以不纠结送气清音和不送气清音:凑巧还是运气?
【革命学】谈谈中国的现状和如何在中国发动民主宪政革命
欧美流行音乐是否正在退化?
杨安泽退选后另辟蹊径,一举成名
聊聊排队枪毙、两次鸦片战争以及甲午这些军事上的事情
【旧文搬运】十个与2019春晚有关的中国时事名词
一个墙内反贼高三生在开学前夕的困惑与感受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2-23
浏览:
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