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经济
...
修改记录
经济危机来了,大家觉得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守住自己财富甚至增值?
道指大跌2000点,油价跌到了30美元,都处于历史低位,而国内股市还一片繁荣的假象,大家觉得我们应该怎么做?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肩扛200斤女人
十公里越野不换肩
A股十年来都在3000点左右徘徊,还能跌成什么样,中共又准备凭空印几十万亿人民币搞基建。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刁四胖
不同意的请举手,没有,没有,没有.
相关主题
你们认为墨西哥会成为欧美制造业中心?越南成为日韩台制造中心吗?
如何看待“经济发展的价值高于一切,为了经济发展可以牺牲少数人的人权甚至生命”的观点?
中共模式和西方的动乱,是否能说明经济全球化的失败之处?
人口经济双下行趋势下,一二线城市是否会有新商机?
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哪些行业可能受益?
習想掌權為什麼不縮小貧富差距? 為什麼貧富差距如此大年輕粉紅還會信習的社會主義?
香港政府如何在不改变低税和经济自由的情况下,停止现有的土地政策,并继续保持一定的收入?
中国江西宜春市政府鼓励市民放弃养老金,大家如何看待?
什么是降准?中共国务院将要降准又意味着什么?
【诚心请教】习猪头为什么这么爱搞环保?自他上任以来搞了那么多为环保牺牲其他的动作?
推荐
中国,是21世纪的纳粹德国吗?
【說文解字】淺論Freedom & Liberty,你如何理解「自由」和「人權」?
为豆瓣辩护:论《豆瓣十日閹割記》
分享用Google搜尋品蔥文章的技巧
一个网络审查员的烦恼
中国社会各人意识形态分析
梳理一下反送中条约:一件凶案引起的游行(和其他)
管中窥豹可见一斑,由房价何去何从出发思考大陆发展趋势
[转自中国数字时代] 1984bbs站长张书记的看守所遭遇 (翻墙请一定注意安全)
大家伙都是一开始就是反贼吗?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3-10
浏览:
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