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议制其实也不算是真正的民主吧?为什么葱油们这么向往?

    代议制也不能真正表达人民的意愿吧?


   如果要说真正的民主的话,那得公民大会才算吧?
dandanyanxiang 淡淡烟草味
这世界哪有什么真正的民主,都会被自身的利益所影响,根本不切实际。
二次元 新注册用户
公民大會代表真正的民主,但是推行起來好像不太現實呀。
理念是刀槍不入的 中腋舔王不知足
在現實裡樓主想的那種真民主效率差到令人髮指,不切實際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