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你们怎么看待科创板的设立?
好像还挺吸引人的,我有一个在澳洲学习金融的同学说他学完后就想回国到上海去,搞这方面的工作。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electron8964
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 今安在?
现在中美贸易谈判,中国以后要减少甚至停止都企业的补助。那这些企业去哪里拿钱呢?科创板。看看里面有多少公司是现在靠补贴生存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江泽之民
你必须跳下悬崖,在坠落中生出翅膀
推荐
“怀着绝望的心,做有希望的事”——沦陷日将近,我们的希望是什么?
对于国内最近的的形势发展深感失望
德意志银行被曝与中共深度腐败
中国经济是否会落入“中等收入陷阱”?
美国的经济是靠什么支撑的?
从孙杨判决前后的字里行间,看中国女性的现实处境(下)
【转载】彭彭转身离开,广州新闻再无“名嘴”
你认为民主政体下的选举制度,是否应设立女性保障名额?
【一线采访】河北学生起底衡水教育黑幕
邀请两岸三地和海外的葱友谈谈自己的身份认同和政治观点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3-22
浏览: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