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胡錫進
中美对抗
...
修改记录
如何看待胡錫進奉陪到底,和扯平,以和為貴?
現在媒體戰說
打
就奉陪到底,但還是該
以和為貴
,那和中美貿易戰初的說法有什麼差別?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不知道胡先生对每次是战是和都是被动接受(故而奉陪)有什么说辞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雙加不好的鴨語者
doubleplusungood duckspeaker
相关主题
胡锡进说美国不派兵登陆香港就不算强烈反应, 他是否脑子坏了?
为何三姓家奴胡叼盘没有在怕的?
胡锡进:中国军费增长,相信绝大多数老百姓都支持。是否继续加速?
改开派老干部胡锡进能否在习近平时代安全着陆?
【锡进评】嫦娥五号返回,我们赶上美国五十年前的脚步了吗?
如何评价最近萧若元的一次网友大外宣爆料?
胡锡进和方方微博互撕了?之前还是大五毛,现在连官方人员都坐不住了?
大家猜猜看河南省委书记,省长,郑州书记,市长会不会被处理?
如何评价粉蛆们今天都在传播的这篇疑似扬言要把胡锡进吊路灯的文章?
各位葱友,正经提问:《人民日报》这面大旗影响力到底有多大?
推荐
【想要严肃讨论】为什么在21世纪改开下成长的受过高等教育的90后一代能够如此一致真诚地拥护共产中国并为CCP合法性辩护?
我闲着没事爬了一下胡锡进的推特账号(更新3:胡总生活习惯讨论)
任志强:习近平就像一个被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全文)
请问大家如何看待文昭先生主张的差别公民权?
好书推荐:《以自由看待发展》
我们中国人在外国人眼里真的特别下贱吗?
知乎告诉你,墙内删帖有多骇人【硬数据】
我们从小到大学到的历史哪些是假的或被共产党扭曲的?
已隐藏
余杰:真正支持香港,就是支持香港独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7-04
浏览:
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