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时政
民运
时政评论
...
修改记录
如何评价老北京茶馆这个政论节目?
近期发现的,比较欣赏他们的语言风格。他们的油管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6F0PJOn3rwK3VJhyx8c_w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比奇堡老社畜
绝赞加班中
真不喜欢这种动不动就在标题加感叹号问号,并且标题党味十足的自媒体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泽拉图
未来尚不可知,希望永不湮灭。
相关主题
为啥当年八九民运领袖里的风云人物现在都逐渐被边缘化了?
为什么华人社区和中国民主运动严重脱钩?
为什么主流民运都是右派?
香港民众为什么没有针对,反国安法游行呢?
中共为什么不用出道对付狗哥猫神等自媒体?
如何看待宜州检察院官微:弱者就要被强者践踏?
胡耀邦逝世30周年,大家有什么想说的么?
按外交对等原则,这次德国总理访华不应该是总理接见吗?
知道涿州泄洪为什么不正式提前通知吗?
如何看央视网谈孔乙己文学?
推荐
V2Ray翻墙完全教程(WS+TLS+Web)【请更新V2Ray客户端至4.23.2以上】
为什么美国的疫苗接种率远低于加拿大、英国、德国等西方国家?
邓小平初衷是否要把大陆变成香港
毛泽东的诗词和书法,究竟算什么水平?
润到纽约法拉盛之类的的中下层中国人移民(&他们的后代) 目前是个怎样的生活状态?
如果按照李约瑟"四大发明"的标准,那伊朗有"几百大发明"直接影响人类发展进程
如何干烂新品葱?
简析哈耶克法治经济思想
“品葱”存在的意义以及我们需要注意什么?——一些个人思考
如何看待王剑和公子沈由张雪忠上书引发的争论?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3-21
浏览:
6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