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国
...
修改记录
党员驱逐机制,再加个举报机制,打土共分田地,大家说好不好啊?
如题 驱逐,证据举报,财产没收归属举报方和损失方,这样的话匪匪会不会一天之内崩塌都很难说啊。民告官,官告官,收缴钱财做美国司法,执法费用,这样的话五眼和西方跟进,很难说会不会马上内战啊。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KLVnNgkO
fbi人少,能对付了了那么多的匪谍吗,就算九分之一的匪谍在美国也得1000万人了
fbi最低也得100万人才能充分调查匪谍吧
动感
?
估计在这个政策放风之前情报部门已经掌握数据库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百韭之神
相关主题
既然中共的合法性存疑,为什么至今没有国家或组织宣布其为非法?
胡锦涛时期的中国是不是歌舞升平、一片繁荣的景像?社会矛盾也没现在严重?
如何看待“支那”词义被统治者按需解读的反覆无常?
中國五一旅遊的主力可能是大學生嗎?
为什么中国社会会流行像愤青、砖家、叫兽、公知这类的歧视性用语?
想必很多葱友当年也做过粉红吧?你当年最粉红的时候是怎样的?
有個疑問,為什麼大家討論的都是個體戶如文昭,阿姨,中國沒有成組織的著名海外民主團體嗎?
中国至今落后美国多少年?
怎么看方方对所谓“高中生”的信作出的回应?
在中美硬脱钩的当下大家预计中共对台湾下手会在什么时候?
推荐
「納粹品蔥」與「燈塔品蔥」,你想要哪個?
他人,不应该成为代价!
老蛮: 钱壑难填——社保基金收支数据简析
关于移民子女教育:幼儿园+小学的阶段,值得在中国读完吗?
文革史推荐书单
從姨學視角解讀中文遊戲【1】
不知是否是错觉,但是感觉2020年10月来中国的形势越来越有利?
各位手足来给德国九所 TU9 的学生会写信,让他们支持香港学生(TU Darmstadt已跟进)
自然权利的验算
“多数人的暴政”——我的困惑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7-18
浏览:
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