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生育
...
修改记录
为什么有些人认为党在担心生育率下降?
目前还没有放开三胎,说明人数还是过多的,如果真的担心生育率为什么不先放开三胎?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不是已经在“让适龄妇女怀孕是村支书的责任”这种横幅出现了么。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薇尔莉特
相关主题
日本,德国适合人生存但是生育率为什么那么低?
【采访】各位80末、90后们,你们有生育一胎的意愿吗?
已隐藏
如何看富有家庭的年轻人得不孕不育的情况?
我实在想不通至今怎么还有韭菜给中共提建议说给生孩子的发补助100W就愿意生了?
如何才能说服更多的人不结婚不生子?
为什么还有愚昧的人结婚生子?
反向提问:我们能为中国的人口负增长做些什么?
提問-大家覺得小熊維尼會推出強迫小粉紅生三胎的政策嗎?
真正清醒的中国人再喜欢孩子是否也不该把孩子生在这个国家?
推荐
祖国你怎么了?最近感概良多——中国共产党是多么背离人性的
高墙外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王垠:英语学习的一些经验
【转】老胡说,川普是罪有应得🤣【老胡说又上美国头条了😎美国政要反应:一定要中共负责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1)分裂还是统一?
臺灣經濟並沒有依賴中國大陸!也沒有很多人說有依賴到百分之四十。
发达国家有没有城管、市容这种概念,他们的城市治理理念是怎样的?
如何評論「香港獨立」這本書在誠品被強制下架?
说说我曾经作为共产主义者的心路历程
如果日本没有侵华,中国有没有可能最终走向民主?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12-31
浏览: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