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中国”发现”的远古人类祖先头盖骨被命名为”龙人”?

https://amp.rfi.fr/cn/科技與文化/20210625-以色列和中國的人類物種新發現引質疑-新古生物學也有冷戰?__twitter_impression=true

习近平号召的塑造中华民族历史认同似乎有了新进展

智人(Homo Sapiens)從何而來?如何演變?都是令人着迷的話題。最近,法國媒體為了與智人進化與人種起源有關的兩個發現大費筆墨,紛紛刊文報道。兩個新發現分別是:以色列古人類學家聲稱發現了尼安德特人的祖先,可讓智人早10萬年走出非洲。而中國方面則聲稱發現了“智人”的起源。這種被聲稱是顛覆性的新發現要改寫智人物種進化史,但其他的古生物學家對此都發出質疑聲,甚至認為,“我們正處於一種古生物學的冷戰中”,尤其中國科學家至少願意讓中國成為比其他地方更接近智人的人類物種的家園,試圖把中國化石重新置於關於人類起源的討論的核心。
让中共和朝鲜去中门对狙
朝鲜也宣称朝鲜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人种,而且不是迁徙,没有混血过,是原地进化为朝鲜人的,是世界上最纯洁的血统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31299

“朝鲜人起源于距今 100 万年前的以平壤为中心的大同江流域,相当于人类发生的初期。
檀君于公元前 30 世纪初,建立了东方第一个国家——古朝鲜,定都于平壤。

黑隅里遗迹表明朝鲜人在朝鲜土地上连绵不断地经历了猿人、古人和新人等一系列的自我进化阶段。”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这傻逼国家是真魔怔了
以后快说祖先是习人算了
只有汉族人会认同龙的传人这个说法吧?没有少民有这个理念的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纳粹德国也搞过雅利安人起源的努力,

下次陕西省会不会在梁家河突然发现头盖骨的啥的?

这次发现据说是从河北地质大学储藏室找到多年前农民上交的头盖骨, 还有一段从日寇手中挽救文物藏到井底的戏剧故事(有人指出这会影响年代鉴定)

算上河北科技大学的基因编辑, 河北很快就是中国的科研中心
你搞错了,龙人是已经灭绝的分支,并不是现代智人
wget 嵌入式工程师, 自认为是进步主义, 但是认为进步主义应该踩踩刹车了, 另为一名支黑, 原因是认为支那文化过于垃圾, 会对文明/科学发展造成毁灭性打击
龙人(x) 虫人(o), 支那所谓之龙者, 实乃虫也, 虫人之皇, 谓之蝗也, 其名曰習痴也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這命名………………なろう系異次元輕小説看多了吧?
不管怎麽樣,這名稱很適合作爲天龍人的祖先啊
麦克 中国一点都不能留!
“如果你事龙,也好”
“你舍得打破这片宁静吗?”
支人全事龙
建议改名成维尼人,亲自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包子
這命名令我想起了岡本倫的名作《妖精的旋律》出現的【二觭人】
远古曾经有龙人
今日却只存笼人

不再是龙的传人
只是笼中韭菜人
孤独的牧羊 🤬不友善用户 一个来自层层封锁的地方的人
完了,直接把人家弄得听不见了。
另外千万别过了些年被证明只是新版的皮尔当人。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