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台湾
阿富汗
...
修改记录
台湾为什么还不拥核?
台湾拥核之后就永远不存在什么武统了,这么简单的道理台湾人还没搞懂?非要等到共军一轮核弹和生化武器洗地,然后占台,美军直升机跑路,才能明白这个小朋友也能看懂的道理?别给我说什么台湾人爱好和平,怕外国制裁,用愛感动世界这种自我欺骗的话。真动起手来,美国跪登是靠不住的,日本也不会帮你。也别想着投降带路,共军进城后当然不会立刻屠城,共产党都是等个几年在慢慢挨个整死,当年共产党入关后杀了多少投降派?杀了多少带路党?台湾就一条路——“拥核”。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ZetaFC
观察
在下自由意识主义者,无政府资本主义者,奥地利经济学派
早该拥核了。不过是不是美国反对这个,要搞的话就要扯美援之类的。说实话这个即使要撤美援也得搞。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相由心生
相关主题
如何解读蔡英文在台北某书局自选的书单?
如何看待美国呼吁世界各国支持台湾,而不是中华民国参与到联合国?
中华民国是不是依然在坚持海棠版的领土,有什么意义呢?
如何看待五毛认为“蔡英文当选有助于统一”?
關於國家只有利益沒有感情這種說法真的合適嗎?
请教台湾葱油,二战结束后,日本是否就占领或殖民问题向中华民国台湾道过歉?
中國是不是很不爽台灣有民主?
现在这个样子,台湾即使宣布公投独立建国,墙国也不会怎么样吧?
当初如果不是老蒋总是惦记着反攻大陆,是否台湾早就独立了?
如何评价沱江级巡逻舰,在同类舰艇中地位如何,能对大陆海军造成多大伤害?
推荐
关于李文亮逝世后,粉红对他污名化观点总结
美国亲华自由派的计划哪一部出错了?为什么中共目前为止没被尝到自由民主宪政甜头的中国公民推翻?
原創舊文 漫谈共匪的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
为什么习近平不做第一个政治改革的主席,在中华、世界历史上留个“明君”的美名?
如何在品葱进行「好的回答」?
对日本感到有些失望想再去欧美该怎么办?
一些普通人眼里的十年(2012-2021)
为什么说即使中国人全是粉红,共产党也会倒台
来香港一段时间了 说一下我为什么喜欢香港
“一个希望在各方面都表现好的人,一定会在众多不善之人中自取灭亡。”——马基雅维利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8-16
浏览:
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