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选举
...
修改记录
为什么人大代表每次都是绝大多数通过极少数反对和弃权?
既然有那么几个反对和弃权,说明共产党想立民主牌坊,那为什么不能每次七成同意三成反对呢?或者蓄意提出几个议案,让人大代表反对,这样子不是更可以“证明”共匪给老百姓民主吗?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你韭连选举都没有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品蒜人
🤬不友善用户
相关主题
國昌沒了? 這代表了什麼?
为什么在知乎上描述中国的选举制度,都被秒删?
如何評價台灣大學的學生選舉出現的不恰當政見?
如果習近平和王興公平競選總統,習是否能勝選?
在民主国家,从来不投票的人是什么心态?
假如你现在生活在贫富差距相当于南非且不断加剧的民主国家,你会为共产党投票吗?
经济学人民主指数得分:大多数亚洲人都生活在民主国家,大家怎么看这一点?
如何看待“美国和台湾也不是真的民主,只是财团的游戏而已”这种说法?
请教台湾朋友,为什么宋主席今天上了东森?
2020美国大选你选谁? 兼论9/12民主党辩论。
推荐
女王的厨子是个文盲-- 地狱蛋糕
关于英国防疫,说几点我作为一个university staff的在地所见所闻,可能被很多人忽略
为什么我支持郭文贵
《平安经》 - 中国浮世绘新更
北京为什麽错判了香港局势?
【讨论】为什么中国人如此迷恋或警惕“捧杀”?“捧杀”的逻辑是否真的成立?
在美国陆军服役的体验
我写了一篇关于墙的论文,文笔不好,但可以科普对墙的认识
如何看待「意識形態無用論」或國際政治本質是資源和利益的看法?
谈谈中共对反送中运动的反攻趋势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12-16
浏览: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