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选举
...
修改记录
为什么人大代表每次都是绝大多数通过极少数反对和弃权?
既然有那么几个反对和弃权,说明共产党想立民主牌坊,那为什么不能每次七成同意三成反对呢?或者蓄意提出几个议案,让人大代表反对,这样子不是更可以“证明”共匪给老百姓民主吗?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你韭连选举都没有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品蒜人
🤬不友善用户
相关主题
如何评价俄罗斯竞选反苏宣传片?
如果中共突然开放党禁,并宣布一个月后举行自由的全国人大直选,我们该怎么做,击败中共的概率有多大?
各位蔥友認為,明天(7/16)柯文哲舉辦的『居住正義大遊行』結果會如何?
如何看待川普上台要停止援助?
在民主国家,从来不投票的人是什么心态?
已隐藏
你相信普京的支持度真的能達到80%嗎?
顛覆國家政權罪|香港二十三條立法| 政權合法性
為什麼蒋/章萬安在台北市長選舉中期沒表現出預期的優勢?
你认为民主政体下的选举制度,是否应设立女性保障名额?
推荐
家庭观察:疫情期间家庭中的“威权”欲望
京剧是不是快要或已经事实消亡了?问题完全在于京剧本身么?
圖解香港立法會 — 市民的聲音到底去了哪裡?
【思维训练2】为什么有人读很多书,依然很蠢?
【还Shadowsocks一个清白】Shadowsocks是如何被检测和封锁的,兼谈ss配置策略
现在你们还以为中国遍地粉红吗?
[简易教程]如何规避国内网站的OCR审查
8·12天津港大爆炸7周年祭:制作了一面纪念旗
【影片推薦】NHK近期兩部關於中共的紀錄片
秦始皇给中国带来的正面影响大还是负面的大?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12-16
浏览: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