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战争
...
修改记录
大家对那些为独裁者和邪恶势力在战场上阵亡、战死的军人怎么看待呢?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开门查水表
死的好啊。
何必白白送死,其实你可以把你的团长带走后再自杀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相关主题
中國派兵在白俄羅斯靠近波蘭五公里處進行聯合軍演,會不會三戰直接就在這打了?
「農村包圍城市戰略」到底是怎樣的?由烏克蘭戰場引發的疑問
如何看待匪军被穆斯林武装干烂的事件?
大家觉得中共什么时候会进攻台湾?
如何看待黎巴嫩首都刚刚发生的大爆炸?
小粉紅現在怎麼看待烏克蘭?
想不通的一个问题:是否可以攻击平民?
爆发热战的可能性有多大?
如果种族灭绝没有发生,是不是希特勒也可能成为拿破仑那样的“英雄”?
如何看伊朗动手的经费来源?
推荐
【每日更新】我更新了一期视频,政治不是权斗和宫廷秘闻
如果有哪一天庆丰帝真的发疯和美国开战的话,中国的核弹能扔到美国本土上吗?
究竟何谓「党国民三位一体」:再谈一次「中国社会与意识形态」
台湾加油!福尔摩沙加油!自由行停止后,业者的一点小心声
【难民迎新系列】四中全会要开了,党内改革派能否有所作为?——自上而下的民主转型
日韩到底算不算西化国家,如果是,请说出原因?
为什么中国少见俄罗斯菜,俄罗斯菜的风格是怎么样的?
说几点听到的消息人士的中美贸易战的现况
G20前夕,简单整理分析一下可能的情况
台湾的核武器与民主化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1-14
浏览:
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