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深圳
民主运动
疫情
中国民主自由
游行示威
...
修改记录
是否芝麻人现在已经算不上是正常的民族了?
今日微博热搜“深圳地铁”的微博广场下面,一堆芝麻人嚷嚷是“境外势力”、“甲曱”闹事……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彼得夫斯基
灰名单
现在99%的
支人
毫无正常的思维能力、逻辑能力和分辨能力、什么事情都能联想到“境外势力”,TG说是啥就是啥……然后进一步就联想到“三代之后政审过不了,小孩不能考公考研,不能进体制”……
很可怕,感觉这个民族和朝鲜人已经没啥区别了,朝鲜人也觉得“一切都是美国的错”,现在
支人
也差不多了……文明洼地诞生的低等民族真的是……也不知为何会沦落至此,不如俄罗斯人,甚至不如波斯人呢……起码伊朗人是真的敢反抗权威敢流血
dbdms
你们啊,不要一看到有人上街就感动得对不起我从前看错你了芝麻人,一看到社媒上有人散德行就果然芝麻人还是应该屠光。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彼得夫斯基
灰名单
相关主题
各位反贼们,你们的家人转变了吗?(经过这次的疫情)?
覌文昭最新的视频有感,大陆何时关闭普通人出入境的通道?我们又该如何应对呢?
如何看待有四川网友发的地震非必要不出去避难?
国内现在疫情如何?
一线城市的小官二代(正处以下)的生活和一线普通土著真的区别不大吗?
台湾选举有没有影响了中共在疫情初期的决策?
你所在地区疫情真实情况如何?今天我们小区突然又严格进出了,是不是又严重了?
悲观预测——假如武汉肺炎感染分别达到几万,十几万规模,还能控制吗?控制分别还有什么手段?
如何看待新华社的最新长篇述评(社论)《坚持“动态清零”不放松》?
谈谈这次疫情政府一些措施对群众的影响,是否可能存在政府故意传播病毒的可能?
推荐
有没有信仰不可知论的葱油?如何评价不可知论?
【搬运】B站UP主墨茶酮症酸中毒死亡纪事
个人对情绪化表达的一些想法
“多数人的暴政”——我的困惑
浅谈《利维坦》:霍布斯的国家和主权者
我们从小到大学到的历史哪些是假的或被共产党扭曲的?
【拒绝用谎言“揭穿”谎言】简单讲讲回归的滥用以及大数定律
中国为什么无法变革?深度分析(上)
为什么经历了自毁长城的大清洗后,前苏联还是顶住了德国的进攻?
中间派感到我们网站过于极端,对大陆人有仇恨,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1-29
浏览: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