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程序员
...
修改记录
程序员编写代码是不是一般都用2个以上(包括2个)的显示屏 ?
我的朋友是这样子的. 他说这样比较方便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自由的中国人
不是吧,大部分都用mac电脑一个显示屏。
divid
对脖子比较好,脖子要一直活动。写代码一个窗口,查资料一个窗口,非常友好。
说我想说的
?
“枪毙名单上有我?”“我的荣幸。”
不止写代码,像什么编曲,美术,动画类似这些工作;都经常用到多个显示屏,多台电脑。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nonymity
?
keep
相关主题
希望软件工程,程序员能看到这个问题,完全零基础想要开发应用,比如VPN应该学习哪些技术?
二本程序员移民,除了日本还有别的去处嘛?
如何评价yinwang终于发表了反华大作?
目前有人在使用Rust开发库和软件吗?
远程工作都有哪些?没有学历能学会Java或者前端吗?
想开发一款反共题材的游戏,有建议吗?
请问该怎么学习彩虹岛?
共匪这次短时间墙新浪,和墙脸谱推特油管ins那种墙有什么区别?
加速!腾讯魔方叶劲峰被发现为“两面人”吗?
大陆程序员/IT行业留在本国未来的前景会是怎样的呢?去往其他国家的前景又是怎样的呢?
推荐
惊闻寄生虫拿下奥斯卡最佳影片,聊聊韩国电影
由父母皆祸害小组谈谈今天的习禁评
【歡迎傳閱】美中关系不是博弈,是搏击。以及用“超反贼”角度理解美国选择。
部分中國人神奇的台灣原民史觀是從哪來的?
沦陷区有没有可能在劳动党崩盘的时候避免张献忠化?
東京大學最震撼入學致詞:等待你們的是不公的社會
精致的利己主义者有什么错?
中国养车的成本是全世界最高的吗?
剛加入品蔥還是個台灣人的我,也想跟各位分享個人看法
爱因斯坦12岁就放弃了宗教信仰:国家总是用谎言欺骗年轻人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7-31
浏览:
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