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大撒币
奥运会
世博会
...
修改记录
观老中酸韩国人申办世博会有感, 奥运亚运世博会不是亏钱的项目么?为什么还会有人举办?
奥运亚运世博会不是亏钱的项目么?为什么还会有人举办?我一直认为这些东西毛用没有还费钱.
申办的国家怎么想的?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李瑞环
🐰
经济增长点不多,能利用的都要利用。作为城市来说,找个大兴土木的借口就不容易。
亏钱亏的是建体育场馆的政府,旅馆业餐饮业都会受益。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dearkate00820
游戏咖
相关主题
为什么那么多中国人都在炒鸿星尔克,各种无脑跟风秀智商,而我只觉得它们是傻逼?
2022冬奥会,会改地方举办吗?
专业奥运运动员参加大运会,是支国的传统么?其他国家呢?
2022年冬奥会会被发达国家集体抵制么?
为什么习近平在各城市负债率如此之高的危机下赶去沙特搞撒币外交呢?
为什么既然包子要振兴中华又把钞票撒给外国人?
俄罗斯人本质上是否是白皮支那人?
人的意识形态会影响某个体育项目的强与弱吗?
我一直想不明白,為何自從2008年北京奧運會後中國韭菜或小粉紅掀起別國奧運會開幕式很爛?
又到了奧運,為什麼有些國家重視奧運,有些相同意識形態/富裕程度的國家卻完全不重視?
推荐
关于墙内那些煽情的东西
一个大陆人的几个问题,希望大家理性探讨,解答解答。?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4)河殇派和鲁迅的同与不同—— 中国人有没有“劣根性”
我们无法在网络上发声了,至少是自由的发声
與韓粉長輩溝通的經驗(文長囉嗦)
如何购买比特币?如何安全匿名地使用?
親中賣台媒體齊聚北京,聽汪洋同志訓話(附名單)
張獻忠是誰?用張獻忠作為典故說「遍地張獻忠」之類的話是什麼意思?
邓小平初衷是否要把大陆变成香港
我来估算一下习近平肺炎在中国二次爆发的时间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12-03
浏览: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