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美国
中共
联合国
...
修改记录
中共加入联合国可不可以看作是美国放水的结果?
当时英、法、苏均已与中共建交,只有美国尚未建交。美国对于中共加入联合国是不是有一票否决权,就跟现在的巴勒斯坦一样。美国是不是为了拉拢中共,所以放弃了这一否决权?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Freehand4252
观察
中共中央总书记
真就逆天,联合国有一寸领土吗? 中共好歹控制着10亿人,没有这十亿人还叫联合国吗?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lyyzandy
前进前进我们的队伍像太阳
相关主题
王传福卸任比亚迪法人和公司董事长,他是否被共产了?
南棒kpoop艺人微博被全员禁言,南棒是跟美国达成什么协议了?
為什麼總有人說中共從基因裡就是邪惡的?
中共是不是『文不如清 武不如宋』呢?
【澳总理:美国是澳感染病例最大来源】包子党是不是打算一路加速到底了?
是否有可能現在中国各地已出現示威遊行,但被中共掩蓋消息?
请问在高科技武器的背景下,武力推翻中共是否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美国第三艘福特级航母 CVN-80 企业号即将下水,她将会见证什么历史进程?
习做的最不得官心的是哪件事?
如何看待这种“中国人喜欢先苦后甜所以适合社会主义的言论”?
推荐
作为一个初3就“润”到英国的人,老实说我有点想“家”了
Starship Troopers的公民社會思考節錄
回顾薄熙来事件,薄熙来有想过直接和中央对抗吗?
发达国家有没有城管、市容这种概念,他们的城市治理理念是怎样的?
父母无恩有真情
【仿写力作】俄罗斯的失败和新的世界
真正能攻击中共的意识形态原子弹,源自Brexit的社交网络大数据分析武器?
中共在非洲大撒币修建铁路什么的有没有为自己带来收益?
贸易战下一阶段的核心争端:产业补贴
问香港手足:如何才能学好native的香港话?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5-03
浏览:
4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