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美国
移民
生育
...
修改记录
诸君,2019年赴美生子靠谱吗?花费大不大?要找中介吗?
最近家里催生催得很厉害,但是我真的不想让孩子以后都活在这片土地上……要是能赴美生子的话,怎么说也是个选择,是条退路。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畅所欲言
别给中国人丢脸了行吗
中国人香港生子、美国生子、加拿大生子、澳洲生子
你们怎么这么爱占小便宜?
想出国,努力技术移民投资移民不行吗?
为什么不能靠劳动改变命运呢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亲一亲翔
相关主题
是否中国人润到自由世界,润出去就是赚?创业更容易?
你们所在的国家普及无痛分娩了吗?
美台是否要建交?
明天是美國國慶,大家有什麼想說的?
美国(人)针对疫情反应为什么会如此之差?
已隐藏
墙内的葱油们打算结婚生子吗?
出生在汉地十八省,是个精神美国人有什么错吗?
葱油们,你们说这怎么弄呢?
为什么美国不在最高法院和国会实行像总统那样的任期限制?
推荐
專欄文章:個人理財與投資(3)──為什麼不要在中國投資?
台湾的民主在亚洲是否已经算优秀?
假如日本沦陷,是否证明民主和独裁面对疫情都束手无策?
我的一点看法:在红色恐怖下如何以较小代价将口号付诸实施。
有關於香港近期的事,你想問甚麼?你問我答(重發)
你是否支持同性婚姻,可以共同收养或领养小孩?说说赞同或反对的看法吧。
記雙十一,一個香港學生的悲嘆
有没有信仰不可知论的葱油?如何评价不可知论?
为什么你们说换不到美元?每人每年不是有五万刀额度吗?
看完这篇台湾旧时代的课文,「没有太阳的地方」,你有什么感受吗?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8-17
浏览:
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