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召退役老兵,中共想幹啥如何?

日前中共徵召退役老兵,我们知道兵不打仗是很贵的负担,这是真的要打仗了?
現役的拉去丟火箭了
看管支人維穩就由老兵擔任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