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縮鈾這東西真的有辦法毀掉嗎?

現在輿論在炒有沒有真的摧毀"濃縮鈾"
我這邊忽然想到

感覺能夠摧毀的應該是濃縮鈾工廠設施
就算真的把濃縮鈾炸毀在地下

難道不能再想辦法挖出來?
鈾應該不會自然分解吧?
因為我自己有點難以想像...我覺得以人類現在的科技
重新把埋在地下的鈾挖出來應該不難
總比挖鈾礦->提煉->濃縮來的簡單吧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萨达姆埋起来 躲避审查
战后都当核原料(这东西价格不菲)卖给加拿大


伊朗藏起来做不了武器大概目的就达到了
雙加不好的鴨語者 doubleplusungood duckspeaker
找到位置,同時要防護衣去回收,而實在的損害還是未能確定。

補充:
https://news.tvbs.com.tw/world/2916721
伊朗外交部長「阿拉奇」 證實核設施被美軍嚴重摧毀,但最新衛星影像卻拍到福爾多核設施,在隧道入口處出現挖土機等機具
重新把埋在地下的鈾挖出來應該不難


把你炸了从弹坑里挖出来不难?

我最近真是吃饱了撑的回复这种弱智回复。。
卧槽,不是这样。是降浓度。60%的铀降到10%,然后就能进核发电厂了。

不过总体而言,裂变燃料总是污染多多,很难说是不是一种好的能源方案。
好 那這玩意誰去挖
被榮譽處決也不會去吃輻射好吧
Reborn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wiki/衰变链

U235 的半衰期 703.8 百万年, 在百年左右可以认为浓度不下降.

完全可以通过撒把土使其浓度下降一点, 但是不切掉一些污染面, 整块 U235 是无法使用的.
因为人无法搞清这把成分复杂的土, 是中子吸收性的还是反射性的, 是否会加速容器腐蚀.
當反賊才能進步 反賊不嫌少
美國新一代航母
是用武器級的濃縮鈾來發電的
跑50年不用換燃料
wget 嵌入式工程师, 自认为是进步主义, 但是认为进步主义应该踩踩刹车了, 另为一名支黑, 原因是认为支那文化过于垃圾, 会对文明/科学发展造成毁灭性打击
当是个富矿, 但是首先浓度太高了, 如果是以液态形式渗透的, 以现有技术其实挺难开采的, 其次顶上岩层都被炸松了, 要开采也只能露天开采了
支那有句成語,叫做覆鈾難收,老祖宗的智慧

永樂大典裡就有記載核武器的製作方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