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政 嗜杀血腥 名义繁多 草菅人命
137 个评论
苏共,柬共,朝共,哪一个共产党手下不是血债累累呢?
>> 苏共,柬共,朝共,哪一个共产党手下不是血债累累呢?
中共杀人之绝对数量之多,范围之广,历史时间跨度之长,名义借口之繁多五花八门,冠盖世界各共产党杀人团伙群落。
>> 中共杀人之绝对数量之多,范围之广,历史时间跨度之长,名义借口之繁多五花八门,冠盖世界各共产党杀...
冠就冠吧,它本身也是最长命的共产党,最有权势的共产党,然后中国的人口基数又大,你说它冠不冠的不是很正常嘛。
>> 冠就冠吧,它本身也是最长命的共产党,最有权势的共产党,然后中国的人口基数又大,你说它冠不冠的不...
在21世纪人类迈向星际开发时代依然如此大规模杀人抓捕监禁,显然不正常,中国共产党血腥暴政的每一项血腥杀戮都不正常都是人类的变态。
>> 觉得补一张图, 所以就贸然补一下, 如不妥请折叠这回复.只可惜南蒙古内人党、东突厥斯坦集中营与...
至少还应添加上武汉病毒弄死的上千万人,计划生育弄死的婴儿孕妇上千万人,六四枪杀的三万多人,四清时逼死的几十万人……
>> 至少还应添加上武汉病毒弄死的上千万人,计划生育弄死的婴儿孕妇上千万人,六四枪杀的三万多人,……...
多谢补充, 这也是在呼吁一同创作.
可葱站仍是个体攻击多, 点名骂忘八习近平的人少的地方.
就我这么骂, 搞阴谋论、政教合一等新骗术的帖也舔着脸发呢.
例如新进教宣员的帖:
复盘苏联解体,可知中共正在复刻苏联灭亡 - 新·品葱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93543
2009年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前夕,
支计生委副主任的赵白鸽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炫耀,
支共实行计划生育30多年来,“少生了4亿人”,
现场给折算成支国为全球减少了每年18.3亿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这在当时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巨大震惊,
支共把支人定义成某种排污器,当成碳排放筹码,
数以亿计的育龄支女经历了强制性的上环结扎,
强制引产与流产,在肚子里8-9个月的生命都不放过,
许多手术是在基层卫生条件极差的环境下完成的,
留下了终身的妇科疾病,生命权的直接剥夺,
支共非常喜欢说的“消灭在萌芽状态”由此而来,
支计生委副主任的赵白鸽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炫耀,
支共实行计划生育30多年来,“少生了4亿人”,
现场给折算成支国为全球减少了每年18.3亿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这在当时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巨大震惊,
支共把支人定义成某种排污器,当成碳排放筹码,
数以亿计的育龄支女经历了强制性的上环结扎,
强制引产与流产,在肚子里8-9个月的生命都不放过,
许多手术是在基层卫生条件极差的环境下完成的,
留下了终身的妇科疾病,生命权的直接剥夺,
支共非常喜欢说的“消灭在萌芽状态”由此而来,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世界第一强肯定美国。发展最快盲猜一个印尼。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71256
印尼人口世界第四,gdp规模万亿,正在继承中国的密集制造业。
中国人可能最不希望印尼来一次中国式的快速发展。
因为打脸太厉害,印尼几乎集中人中国人看不上的几个要素。
一是反共。印尼可能是地球上反共最极端的国家。1965年930事件,印尼发生了反共大屠杀,把共产党员和亲共的全部抓起来枪毙。据说杀了50万人、而且至今官方不反省不认错。
二是排华,苏哈托要求印尼教材称呼中国为支那。到了98年黑色五月还搞起排华大屠杀,至今印尼对华人依然有戒心。
三是民主。印尼最近20年民主化较为成功,如军队国家化。政党分野现代化,19大选之后已经被认为是一个民主国家。民主指数6分以上。
四是宗教。印尼2亿人口是穆斯林。是世界人口最多的伊斯兰国家。并且世俗化做得很好。
所以,这样一个反共排华民主还是伊斯兰国家,若是经济起飞,那绝对是狠狠抽中国人大嘴巴子。因为在中国人眼中,民主意味着社会分裂,反共意味着贫富分化,排华意味着没有外部市场,伊斯兰意味着原始愚昧。
然后若是你印尼还能继承中国劳动密集产业快速致富,那不是说我中国起飞和特色社会主义毛关系没有。因为一个意识形态完全相反的国家也能用劳动密集制造业快速致富。
>> 在21世纪人类迈向星际开发时代依然如此大规模杀人抓捕监禁,显然不正常,中国共产党血腥暴政的每一...
共产主义可能是放大了人性中的恶。最可怕的一点是:它让人在做恶,却不知自己在做恶。它具有很强的欺骗性。
>> 柬共還是更壞一些,短短幾年內約橫死了1/4人口。
柬共杀人的账应该与中共的唆使教导指挥怂恿有大关联:波尔布特等柬共头目赴北京参拜毛泽东领旨受教后回国便放手大肆杀戮血流成河
>> 共产主义可能是放大了人性中的恶。最可怕的一点是:它让人在做恶,却不知自己在做恶。它具有很强的欺...
我感觉中共这群杀人魔王恶棍是明知自己作恶作孽而故意为之:他们只有杀人如麻血溅山河以杀人恐怖征服整个民族,才可坐稳血腥江山永保自家群贼荣华富贵世代为非作歹横行中华。中共不是不知自己在作恶,而是故意作恶肆意犯罪以享征服强盗之杀人快乐。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如果你打算回中共大陆,那么就别看以下内容了如果打算移民,那么就读完我下面的话,千万不要当中共傀儡
现在我来给你补课
1.活摘器官,你必须去了解和面对,这个是人性问题了
2.新疆集中营,你也需要了解
3.抗美援朝,中共污蔑美国使用生化武器的事情,你需要了解
4.1979年,越南去柬埔寨攻打红色高棉,中共趁越南本土只有老弱妇孺,侵略越南,丧尽天良的事我不细说
5.8023部队,你了解一下
6.8000天女上天山,你了解一下
7.伊拉克战争,萨达姆的军火是中共制造
8.叙利亚战争,叙利亚政府使用了生化武器,中共在联合国连续6次使用一票否决,拒绝联合国去调查
9.卢旺达大屠杀,中共以主权高于人权为由,拒绝联合国干预,还卖刀给卢旺达
10.中共多次邀请塔利班访华
11.ISIS的军火43.5%来自中共制造
12.以国家力量多次帮助华为打压西方公司,包括nokia,爱立信,摩托罗拉,等等
13.中共和哈马斯这样的恐怖主义为伍,在国内严禁讨论哈马斯为恐怖主义
14.当年的红色高棉就是中共扶持的
15.三年大饥荒
16.文化大革命
等等
中共罪行,罄竹难书,泯灭人性,令人发指
所以,完全不知道你的困惑是什么?
中共,全球最大的恐怖组织,自己国内胡作非为不算,还输出恐怖主义
赋值了萨达姆,卡扎菲,波尔波特,等反人类政权
包括但不限于伊朗,巴基斯坦,巴勒斯坦,古巴,埃及等
你居然需要出国才知道64,让我感叹墙一代,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想给墙一代一句话:
今天你们觉得祖国强大了,没人敢欺负你们了
明天你们觉得中共强大了,没人敢帮助你们了
那个叫毛大佐图纸之类的会告诉你,支人劣根性不改,所以就该屠,不屠不得了,为祸全世界。
这不,今天就有人发帖:《支那人的苦难是自己造成的,狗改不了吃屎》。
呵呵。
这不,今天就有人发帖:《支那人的苦难是自己造成的,狗改不了吃屎》。
呵呵。
>> 抛开支那历史劣根性谈反共等于 耍流氓。看中国历史数次人口大绝杀远比1949惨烈。汉末,南北朝 ...
共产党就喜欢你这种舔共狗的操像。“就中国人这德行” == 就你这德行。
《五毛说“推翻中共的人比中共还独裁,所以不应推翻中共”》
>> 别 举大旗了你的变节帖子还没写完 你怎么跑了?
五毛你今天很活跃啊,到处留下你给你共匪爹爹舔屎的劣迹。共产党新鲜投放你来品葱撒泼捣乱来啦,像你的五毛同志们一样,在品葱被揍滚蛋了一批又投放新一批,今天轮到你这只狗。还 “毛主席” 呢!毛主席睡了你亲妈妈吧?叫的如此亲切动听像狗崽子呼爹一样:
“而毛主席打土豪分田地”。。。
>> 如果你不接招 我就去 推特 文学城继续晒你
去吧,五毛,正好让品葱的推翻中共政权宣传帖子到推特文学城由你这只新鲜五毛狗来渲染一番。早知道你们共产党狗在主子被攻击后得祭出匿名造谣污蔑人身中伤的老伎俩:共产党土匪用此招上百年啦,你这只五毛狗还以为你家主子赏了你啥宝贝呢,像恶狗扑屎般兴奋高潮。前些天你的狗伴一堆扑上来围着咬呢,今天就剩你一只新鲜的啦?
>> 敢不敢来推特?
你这只新鲜五毛狗敢不敢把这些推翻你家主子的品葱帖子往推特文学城上搬:
《民变推翻中共政权》
《在中国剿匪建议》
《以可持续的群众示威抗议导致推翻中共政权》
《中国民众对抗共产党政权的转捩点》
《中共当下内外交困 局势有利于民变推翻政权》
《大陆人士反共==推翻中共政权》
《在品葱声嘶力竭攻击推翻中共议题的都是五毛中共走狗》
>> 省省把,现在民智开了,能识别真假了。共党抹黑躺平是外部势力干扰。被网民唾弃讽刺。你躲在万里之外...
哈哈五毛被击中痛点了:不敢把品葱研讨推翻你家主子的帖子转发,却只敢匿名造谣污蔑人身攻击啥“出卖”? 你这只新狗循着前面几种被揍疼的老五毛狗屁股又来把前辈玩剩下的大便挥舞耍赖撒泼,没用,畜生。有本事你就把这几篇狠揍你家主子的品葱帖发到推特文学城去啊?五毛儿?
>> 你远洋遥控发帖子,然后让国内被怂恿者 的母亲去数墓碑你不觉自己损阴德吗?劝你良善一点勇敢一点自...
《中共攻击破坏品葱反共网的策略手法》
《五毛污蔑推翻中共政权研讨帖子皆“躲在海外鼓动他人在大陆堵坦克送死”》
>> 蒋秃苦口婆心搞新文化运动,推行基督教文明,无动于衷而毛主席打土豪分田地,抢东家财产睡东家婆姨结...
你这是马教“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论的变相表述,是没有新意的谬论。
一个简单的反证:纳粹德国和前苏联是“农耕洼地”吗,他们是民主还是独裁?土尔其、阿拉伯畜牧为主,阿拉伯甚至还是个航海民族,他们民主了吗?连非洲未开化的狩猎采集部落,很多都是酋长独裁。
民主和独裁原因很复杂,甚至还带有偶然性,不是简单一个“经济基础”就能解释的。而马教之类邪教,最爱的是复杂原因简单化,现实问题理想化,以便忽悠信众。
说你们是邪教,你们不配,因为你们差老共太远,连“红痣”李爷爷都不如。你们无非是通过支黑,引出“如果用千万颗人头落地去换一个不能真正实现民主的社会,那还真不如在共产党的政权下苟且偷生。(那个大佐的名言)”这么个结论。
>> 你这是马教“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论的变相表述,是没有新意的谬论。一个简单的反证:纳粹德国和前...
“郭文怀”这是只近日刚刚被共产党投放进品葱的五毛狗,刚进来领了任务,到处狂吠为共匪主子杀人舔吮叫好。
>> 一边玩去 ,白活七十多岁你的理论水平跟梁家河村干部差不多还是同时代的人你比西子湖 差了 整整一...
新鲜五毛儿啊,别自作聪明拉一打一: 你不敢把品葱推翻你主子共产党的讨论帖发推特文学城呢,你敢吗?别怂装孙子。
>> 其实你喊毛主席万岁的次数 比我多的多哈哈哈 你家墙上还挂过毛主席画像哈哈哈
你妈被你爹土匪“毛老贼”幸过,怪不得你喊你毛爹如此亲切动情,不愧为新豢五毛狗,不超过20岁的新鲜出笼嫩五毛。
>> 你妈被你爹土匪“毛老贼”幸过,怪不得你喊你毛爹如此亲切动情,不愧为新豢五毛狗,不超过20岁的新...
老杨不要花时间理这个傻逼,和以前几次咬你的是同一系列小号
>> 老杨不要花时间理这个傻逼,和以前几次咬你的是同一系列小号
肯定的,共产党这是一拨一拨发送新豢五毛狗到品葱来轮流值班狂吠,一批被批臭了又换另一批,批批都是无赖泼皮垃圾混蛋,撒泼耍赖为其能事。这也看出中国共产党及其走狗是多么无耻无赖又无能:我几十年来看不到一只五毛有半点正常人类思维理智逻辑。
前些天那批五毛现在只只都没了踪迹。
>> 立场不合我就是五毛我还反对你爹打老婆难道我就是隔壁老王尻过你娘?你马老逼真紧阿老比不打滑李洪志...
哈哈哈五毛狗还有脸自称有“立场”?! 你的狗脚立在你家狗主共产党土匪屁股上,立好喽,畜生。
>> 儒毒猛于黄俄,国民党的妥协与无耻 其实还是 儒犬。共党早期有共产科学撑腰反儒批孔,现在共产哲学...
马儒本一体。
儒为文,马为武。
打江山用马,坐江山用儒。
这么说是有根据的。比如马教杜撰的人类社会五种形态,其中假设的原始社会,在马大胡子笔下除了科技(也就是他所谓的“生产力”)太落后,其余就是共产主义乌托邦的原始版。巧的是,马教的这个原始乌托邦,居然和儒教描绘的尧舜禹时代几乎一模一样,以至土共拿尧舜禹论证马教原始社会说的正确。但根据儒家典籍以外的记载,比如《竹书纪年》,上古时的中国和后来一样,也是个尔虞我诈、不择手段的角逐场。
所谓原始社会一切公有,人没有私心,纯属扯淡。为什么马儒二教相隔两千多年,却不约而同地扯出这么个从未存在过的乌托邦?因为忽悠信众时管用呗。
这个问题上,他们两家也算“英雄所见略同”,可见其同素异形的本质。
>> 被封了,这只傻逼自己说在品葱注册了几百个小号
估计这是中共唆使派遣五毛来品葱捣乱的战略:大批注册小号,批量撒泼打滚胡搅蛮缠口吐狂言胡闹蹬腿做出疯狂模样,搅乱氛围,毒化气氛。
>> 请问你愿意做千万人头的一颗吗?你愿意 让母亲到处寻找你的墓碑吗?躺着说话不腰疼,死道友不死贫道...
我不愿意又怎样?咱们自古以来明哲保身的多了去了,不然不会有“宁为太平犬,不为乱离人”的说法,但是没用啊。
假如你的“美好愿望”能成立,那现在是不是该由一个姓嬴的二愣子坐在中南海吆五喝六,轮得到他习二愣吗?事实上,秦汉魏晋南北朝,隋唐五代,宋元明清,民国本朝,屠支涅夫,世世不绝,朝朝覆灭,代代轮回,一个个朝代周期性地兴替。
这回就算改朝换代过后还是独裁,一个恶棍垮了,另一个恶棍上,习共的命也长不了了。
不仅中国,国外也一样。苏联解体后,俄罗斯政改了,似乎要跳出轮回了,却迎来了“休克”、“阵痛”,然后又轮回出一个普京,但苏共该灭亡还是得灭亡。法国历史上独裁民主、帝制共和交替了好几遍,也没见任何人说当初就该让路易王一家万世一系。就连被公知认为是契约、底线、规则、制衡、妥协模范的英国,也曾革了英王的命,上来个比英王更独裁的护国主克伦威尔。
民主斗士担心中共垮后上来的执政者可能更坏,是天真幼稚。五毛口中的“反正不过轮回,就让他长存下去吧”,则是“怨妇”式呻吟,如李鹏在8964视频里抑扬顿挫地讲的:“事态的乏占(发展)——,搅(绝)不以你们,良好的愿望,魏(为)——转移。”客观世界没人鸟你这套。
这改朝换代的事,用一下总设计师的话说,就是“补衣任的毅只魏转衣的(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你得加强学习,做网评员不学习怎么当得好。
>> 我不愿意又怎样?咱们自古以来明哲保身的多了去了,不然不会有“宁为太平犬,不为乱离人”的说法,但...
五毛在品葱目前已经黔驴技穷了,新鲜被投放进来的,都只懂机械地重复以前被驳臭的五毛同事的陈词滥调,想不出新鲜词语内容了。
>> 你让 上窜下跳的 杨光 神州陆沉 携带武器 回国反共,而不是 躲在网络里喷 口水我就相信 ...
你要我重复几遍?我愿不愿意,他愿不愿意,和改朝换代没关系。
假如你的“美好愿望”能成立,那现在是不是该由一个姓嬴的二愣子坐在中南海吆五喝六,轮得到他习二愣吗?事实上,秦汉魏晋南北朝,隋唐五代,宋元明清,民国本朝,屠支涅夫,世世不绝,朝朝覆灭,代代轮回,一个个朝代周期性地兴替。
这回就算改朝换代过后还是独裁,一个恶棍垮了,另一个恶棍上,习共的命也长不了了。
用总设计师的话说,这是“补衣任的毅只魏转衣的(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你这厮,上党课、政治课的时候是不是在打瞌睡?
>> 我感觉中共这群杀人魔王恶棍是明知自己作恶作孽而故意为之:他们只有杀人如麻血溅山河以杀人恐怖征服...
我觉得没有这么夸张。如果他们真的觉得自己在做恶,良心会阻止他们的。
真正的恶是这种思想,而不是被这种思想附着上的人。当然,一旦一个人被附着了这种思想,自然就像僵尸一样,也是变坏了的。
>> 赤裸裸煽动反共只能说 幼儿园级别,效果不好,还容易被反感 ,不如从几千年文化传统角度来寻找 根...
我没有考虑太多效果,我只是单纯的说自己的感受。我也影响不了什么,我也不是为了争流量的。并不是为了改变粉红什么的。(话说到品葱这边改变粉红吗?我这不是缘木求鱼?)
我的历史学的不够好,我也不知道大一统思想是不是秦朝以后就根深蒂固了。我只知道,有南北朝,有五代十国,甚至北宋南宋都没有实现大一统。
我觉得分治不是不可以,但问题是在现实环境下这根本不可能实现。你说你不想和北方人做同胞,可问题是你的南方同胞里有多少人就是乐于和北方人做同胞呢。
我的诉求只有一条:给我言论自由。让我说话不要担惊受怕,我就很满足了。可我也知道,我这个小小的诉求,也极难极难实现。唉。
我的诉求只有一条:给我言论自由。让我说话不要担惊受怕,我就很满足了。可我也知道,我这个小小的诉求,也极难极难实现。唉。
>> 你都在海外了,为什么还会关心中共啊?
为何不呢?如此一个在我故土上杀人如麻作孽多端残害万民毁天灭地的土匪野兽集群,伤天害理之辈,何况其魔爪更伸向世界各地满地球作恶输出罪孽病毒毁灭人类文明,每个稍有良知者无不憎恨痛恶之,就像当年的的德国纳粹,举世公敌,人类共讨,我厌恶至极。
>> 我觉得没有这么夸张。如果他们真的觉得自己在做恶,良心会阻止他们的。真正的恶是这种思想,而不是被...
“良心”不属于明知故犯的恶贼中国共产党:当它们在北京街头屠杀3万多市民学生时,散播武汉病毒于整个地球人类时,土改杀掉两百万中国土地所有者时,故意在风调雨顺年代饿死三千万中国人时,它们绝对没有“良心”在身。它们屠杀中国人,就像德国纳粹屠杀犹太人一样,充满了知恶作恶的罪孽之心,绝无良心。
>> 为何不呢?如此一个在我故土上杀人如麻作孽多端残害万民毁天灭地的土匪野兽集群,伤天害理之辈,何况...
我觉得你述说的最真实的历史便是最有力的武器。如果有更多的人能够叙述更多真实的历史,一定能像更多的利箭射向共产党。真相远比谩骂有力量得多。
>> 春秋 南北朝,五代 民国,思想最自由 文化最繁荣这是 铭记历史的任何人无法否认。
其实统一确实没有比分裂更好。分裂的时候反倒是思想最发达的时候。
不过春秋是出了很多大家,但南北朝有什么大师吗?我就真的不知道了。五代十国也是如此。
>> 相比 赤裸裸高喊反共文化颠覆效果更好 更容易得到认同不是吗?而且含蓄的河殇 成功启蒙一代人。这...
文化大革命,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颠覆还不彻底啊?把共产党灭了吗?没有啊。共产党转个身又活起来了。
>> 封建消灭彻底吗?佛道儒消失了?气功诈骗消失了?象形文字取缔了吗?文字改成拼音化与世界文明接轨了...
你是觉得文化大革命就是好吗?
因为你说的这些,除了文字外,应该几乎都没有在文化大革命中出现吧?
至于文字,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都还在使用汉字啊。他们有什么问题吗?
>> 支黑河殇作者 何小鲁苏小康热血汉奸 吴三桂刘阿姨从来不在网上诈捐支黑 张冬宁:湖北武汉的张X曦...
我跟你讲,不是所有批评中国的都叫支黑,那照你这么说,鲁迅是最早的支黑喽?柏杨的《丑陋的中国人》也足以让他入你支黑法眼喽?
支黑不要去拉名人来给自己贴金啦。支黑仅仅只是批评中国人这个人群的子集,不代表后者就一定是支黑。
>> 行了 你们的汉族汉字是宇宙第一语言 行了吧
我不是骂你们,我是客观的陈述事实,你们的智商,和小粉红真的无差。可能你们当中有些人也是从小粉红这边演变过来的吧,而且也可能随时都会跳船回到小粉红那边去吧。
>> 我说的官方语言文字你狡辩个毛阿
很遗憾的告诉你:华文就是新加坡的官方语言之一。当然新加坡的官方语言不止华文,还包括泰米尔语、马来语,以及英语。
人傻就要多读书好不好,免得露怯。
华语确实不是马来西亚的官方语言,但是华语在马来西亚社区是受到广泛应用的。我遇到的所有马来西亚华人讲的华语都比我认识的很多中国人都要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