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日语
...
修改记录
【日语入门】在网上看到一个大约小学4-5年级的日本小朋友写的信
感觉自己日语刚入门、想了解或者想挑战一下的可以看看能看懂不。
难点:(1)字迹不规则、比较怪(2)有些词是方言词汇
1
分享
2023-08-22
13 个评论
笨笨兔
没有方言啊。不过从汉字量来看,应该是小1-小2的样子,因为一方面四年级的话「誕生日」「読める」「仕事」是需要会写的了,另一方面,这种字体明显是还不习惯拿笔的人写出来的。
不过「チャレンジタッチで手紙を出すのもいいけれどこんなふうに手にとって読めるようなもののほうがいい」这句话我觉得挺令人感动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springwood
既来之则润之
相关主题
日语的难与不难——写给想学习日语者
分享一些最近学习日语的体会
突然想起大学时日语系的学生说日语日文难学
闲聊一下我对于中国人批判日语片假名风潮的一些看法
中国人觉得凭借日语有汉字就觉得学日语有优势的,那就大错特错了
日语里面称呼人的一些词好像挺简单的
推荐
從姨學視角解讀中文遊戲【1】
【转载】-《返校》背後的血與淚:台灣「戒嚴時代」的 38 年零 56 天
中国人对共军病态一般的崇拜心理是怎么产生的?
毛岸英不死的话真会接班吗?
【行动起来】逃离微信2.0:数字移民Telegram,不要让4/04变成404!
美国的身份政治,哈莱姆文艺复兴
国内名校就业惨不忍睹,纷纷出面公开发文求助,怎么看待?
[预警][科普向]社会信用体系2020落成.或成公众盲区
【笔记】张千帆 宪法学讲义 第三讲 宪法的概念与特征 (上)
[轉載] 中文互联网中“讨论”的消亡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8-22
浏览:
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