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日语
...
修改记录
中国人觉得凭借日语有汉字就觉得学日语有优势的,那就大错特错了
我发现身边中国人学日语的,就觉得都是用汉字,学日语会有优势
我真的很想让他们玩全假名的日游,和让他们看日本儿童读物……
汉字优势,只有在高难度的词汇才会表现出优势……
而且现在日语里片假名外来语越来越多了
4
分享
2023-07-18
76 个评论
FXXKXIJINPING
日语的学习的汉字是勉强,所以就算你会中文有啥用呢。。。完全两个意思。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gerryzeng1991
反中反韓,支持海洋體系,中韓這兩個國家應該下地獄
相关主题
日语的难与不难——写给想学习日语者
闲聊一下我对于中国人批判日语片假名风潮的一些看法
突然想起大学时日语系的学生说日语日文难学
分享一些最近学习日语的体会
【日语入门】在网上看到一个大约小学4-5年级的日本小朋友写的信
日语里面称呼人的一些词好像挺简单的
推荐
【第一财经时间线翻译】会日语的朋友进来帮忙check下翻译
記雙十一,一個香港學生的悲嘆
【还Shadowsocks一个清白】Shadowsocks是如何被检测和封锁的,兼谈ss配置策略
转贴,万润南回首六四(一)
中国人为什么学不会英语?
Starship Troopers的公民社會思考節錄
【安全上网】用SHA-512生成身份字符串,在匿名环境下证明自己的身份
为什么俺不用 Telegram,兼谈墙外聊天工具的隐私问题
[轉載] 中文互联网中“讨论”的消亡
为什么学了十多年英语却听不清英美剧中的对话?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8-24
浏览:
14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