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客观评价习近平》我的心拔凉拔凉的

我以前以为说中国普通人是共产党的奴隶是类比,但是按照这篇文章的说法,应该就是现实了。
心拔凉拔凉的。
到时候真的会普通人拧螺丝红二代出国学管理回来管理各个高级部门吗?那那个时候出生的贫民就会主动接受这种设定,觉得自己就是能力差(实际上人为造成)所以活该被管。那个时候的中国人还能被称为人吗,不就是一群蚂蚁吗?
1
分享 2023-10-29

20 个评论

但是能够成为省长部长不是说明也可以加入那些红色阶层吗?这样这条通道就没有堵死。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