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美国
欧洲
罗马
...
修改记录
现在的美欧挺有东西罗马那味
上层精英选择去殖民地追求事业,母国逐渐被贫民和野蛮人占领,到头来母国被殖民地踩在脚下
如果再搞一次租界,估计除了更干净点看不出和支国美国有什么区别,欧洲难免重蹈西罗马覆辙
0
分享
2023-11-17
25 个评论
NZRdlClr5
回复
Vinobianco
>>
爱尔兰瑞士就代表整个欧洲?🤣
愛爾蘭瑞士負責上半句避稅,其他國家負責下半句撈金,剛好
美國富豪也去小島國避稅,但反正不會安於在美國的。這點我同意川普說的:合法避稅是種商人的智慧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游客
相关主题
美国人为什么还在交所得税
淺談臺灣歷史上的「美援」
美国应该对中国进行对等制裁
发达国家政党议会席位不完全统计
中共智库:美国制造灾难不配叫美国,建议改名
美国利己利人,俄国损人利己(悟空图文20250425)
“我去戴口罩”——美国大学教授辱华遭停课
紐時:習近平認接觸無成效 雙管齊下應對美國
已隐藏
已隐藏
推荐
对日本感到有些失望想再去欧美该怎么办?
谈谈个人觉醒,在品葱的感想和对于未来的想法
秦晖:本土的与反殖民的
从遗失的历史南明中看对当今中国文化及转型分析
中国的网络舆论环境是不是已经完了,真的不懂为什么现在会有这么多粉红五毛
【武汉肺炎】重新理一下2003年SARS爆发的时间线,以及当时中国政府的处理方式
1225抵制微信总结贴:开启多形式非暴力不合作运动
从「中国的政治光谱」这篇论文,推测未来十年的中国民主化前景
【声援香港】原创小说《鲜红》,第18、19章,加尾声。(完结啦)
【共和国里当司机】刁大犬刁师傅之 No.8 千万美元(完成作)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11-17
浏览:
4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