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黑
...
修改记录
已删除
40
分享
2023-11-18
44 个评论
王匪沪宁
回复
小熊维尼
>>
总是发明新名词,什么自恨啊,什么逆民啊,现在又变成支黑了,说白了不就还是辱华嘛。到底谁受不了辱华呢?...
既然你认为辱华是正常的,那么我们把这种行为称之为支黑也应是言论自由呗,如果对此有意见就不太合适。因为很多都觉得“支人”不是什么大不了的词。(我不觉得啊,因为我也在用
支人
,而不是粉红看见这个词就要杀人)
我也认为支黑不是什么大不了的词,没有任何讽刺意味。而我不赞同支黑的部分言论(比如中国人存在就是污染空气,要大杀特杀),也应是我的言论自由。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snowingnight
相关主题
支黑大致分三种,但不完全是一回事
精神脱“支”:拥抱现代文明
【朗报】大胜利!!B站粉红出道UP主亚食人正式认怂道歉
人生得一知己很难
来谈支黑和民粹
“支黑”和“民小”都只是一种心情而已,建议不要建立某种鄙视链。
对“支黑”观点的再建议——我对所谓“民小”和“支那”见解
反华与反共
已隐藏
reddit海外华人点评支黑
推荐
简单的中文情绪分析
响应厕所革命,发起图书馆革命,各位葱油可有优质文宣?
我也来聊聊粉红gay
「简单学习经验」如何学基础数学
小说《原罪忧思录》目录索引贴
不吐不快,聊一聊北京这一波疫情下混乱的核酸检测
科普好文,中国网络防火长城的工作原理。(转)
讲讲跨性别。(欢迎提问!)
如何看待岁静?
【深度】【现实】分享一下我在墙内大学的政治小组讨论时碰到的一些情况和我的体会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11-20
浏览:
8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