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职场
...
修改记录
年底大家对公司制度的感觉咋样
为什么一到年底就各种考核,各种KPI,头大。
10%末尾淘汰、SABC评分、部门领导评价/VP评价、年底述职。
还得自评,我干啥样领导你不清楚吗???
1
分享
2024-01-12
8 个评论
坦克壬
观察
请谨慎回答,小心被喝茶!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snowWinDishas
雪滴Dis1
相关主题
看国内求职节目《非你莫属》的一点观感
我在一家外资工厂干了三年
唉,匪区职场真的心累阿
对2022年3月吉林省修建方舱医院工人感染集中新冠病毒的看法
被所谓外企的权利部分逼疯了
一盒砖头,照见中国职场最真实的底线
举头三尺不一定有神明,但可以有摄像头
回公司办理被开除的手续,一瞬间觉得他们真的过得很惨
随便聊一下天朝IT企业的各种歧视
中共社畜,今天也要加班哦
推荐
美国怎么也渐渐流行贴车衣了?
鬼墙, 做为历史问题说一说中共互联网防火墙和愚民统治
为什么小时候表现得越乖越听话的孩子,长大之后心理问题却越多?-----转载来自知乎的回答
【向Cloudflare致敬】免费安全可靠的Cloudflare WARP VPN
知乎告诉你,墙内删帖有多骇人【硬数据】
从极权危机看港人抗争(一)
墙内冲塔之U盘革命:大家分析一下?
從Google辭職後我去反共了… 從「粉紅」到「反賊」—— 這是我的抗爭故事
习近平和毛泽东相比有哪些差距?
《1984还是美丽新世界?——分析中国媒体审查的影响》刊登于经济学界顶尖期刊《美国经济评论》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2-04
浏览: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