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国共内战
为什么
...
修改记录
国共内战中蒋介石为什么输给了共匪。
共军是皇协军+关东军的整套装备+满洲国强大的工业基础。
蒋在位时期一直在打仗,最精锐的王牌师都和日军拼掉了。
当时东北的工业产值等于全国的85%。这样的对比只要完成对皇协军的收编就等于胜券在握了。
2
分享
2024-02-25
33 个评论
rowlandheights
回复
doublea4548
>>
More Than Providence: Grand Strategy and American ...
就这么说吧,蒋介石肯花钱买美国武器,美国自然会卖
问题是蒋介石有钱吗?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爱新觉罗柱间
唵嘛呢叭咪吽
相关主题
天则经济研究所: 国民党为什么丢掉了大陆 (一)
暴政下惨剧已成为常态
爲什麽共產黨建黨以來那些共產黨員鬥來鬥去以及發動無數次的災難,居然到今天可以轉型成爲正義的化身
中共为什么不通过对外战争来转移矛盾输出矛盾呢?
为什麽我们该探讨「女权」?
对中国人为什么慕坏的观点
为什么专制独裁是错的?
为什么国内老年女性涉及政治的时候,行为表现格外让人恶心?
GPT对话录:关于马歇尔调停
为什么我真的很难同情支人
推荐
我们中国人在外国人眼里真的特别下贱吗?
我也来聊聊粉红gay
既然中国人奴性重 那为什么中国历史上有很多农民起义?
品葱书院 (二)---进阶---发言の艺术
注意:请各位葱油多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防止替代性创伤(Vicarious traumatization)
请问在国际政治斗争中,民主国家相对于权威/独裁政权有什么优势?
儒家思想中有民主自由的因素吗?
说说郭文贵
为什么当代汉服运动必须与汉民族主义绑定在一起?
一个“新人”眼里的品葱和对一些Beef的回应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2-26
浏览:
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