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18
分享 2024-02-29

64 个评论

>>就一句,牛排 酣宝宝 是我的最爱 薯条薯片也不错,来点廉价红酒 我就更爱了,谢谢。


hey,你也喜欢牛排?这是每天晚餐时我的日常安排,而我不喝酒,所以我可能搭配它和葡萄汁lol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