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餐
...
修改记录
已删除
18
分享
2024-02-29
64 个评论
Antonov一500
回复
rowlandheights
>>
说明中国人就好这一口啊而且我在国外生活了这么多年,高油高糖高盐是餐饮业的不二法门,毕竟人类在进化史上...
我想想啊,古罗马的,
高油高糖高盐,糖和盐去掉,油还是蛮多的。香料很多,就是绕开糖和盐去加(西红柿,红椒,孜然,白胡椒粉,大蒜,葱开始加起.....)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霍英东坟头开淫趴
相关主题
我发现中国人虽然吹嘘中餐,却不吹嘘使用的食材。
裕香(yu shang)在美生产的老中即食卤味 因被李斯特菌污染 造成一名婴儿死亡 多人不适就医 (葱油勿买)
虽然支那人天天在网上吹嘘中餐世界第一
推荐
在中国你亲身观察到的失业情况如何?
费拉全论——系统性阐述费拉的定义、特点与产生原因
抛开教义,只谈管理模式,YMCA等基督教背景的组织为何能在世界如此大规模地扩张?
品葱人气正在爆发式增长【硬数据】
【搬运 研究报告】没人再敢做生意了:习近平打压民企的实例和手段
间接隐蔽性迫害引发连锁接龙效应?
儒家思想中有民主自由的因素吗?
冲塔接力展示
台湾的核武器与民主化
从一带一路,雄安新区到后来的共享单车,共享经济,国内的朋友说说这些计划现在都怎样了?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3-01
浏览:
1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