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殖民
...
修改记录
亚非拉地区的殖民地在独立后似乎都过得不如被殖民时期?
好像唯一的例外就是美国了?
但是亚非拉地区我真的想不到有一个曾经被殖民 在独立后反而比殖民前过得好要的国家
1
分享
2024-04-03
87 个评论
wgw2
回复
矢作萌夏
>>
有意义啊,上海为什么要归北京管?上海人凭什么要听北京政府的?更何况巴比伦不包括亚述和尼尼微这就是历史...
我觉得脱离现实谈历史,不具备任何价值,你完全可以这样问,但是并不改变现实。除非他们本地人自己想通过战争胜利独立,或者整个国家能进化到公民社会通过公民结社和地方政府抗衡联邦政府权力和命令,否则在第一第二工业革命精神内核下得到的只有暴力镇压。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OrphenOfKos
相关主题
秦晖:本土的与反殖民的
关于“U型锁事件(西安反日游行中日系车主被砸伤事件)”
国内一般都说“大英不当人,分化殖民地”,但大英不就是中国人吹嘘的以夷制夷吗?
如果佟丽娅是“殖民者后代”,那维族人也一样是“殖民者后代”
【书籍摘录】《富国穷国》[美]戴维·S·兰德斯(帝国与帝国之后)
港新版教科书否认香港曾是英国殖民地
中共建安哥拉机场15年未完工 恐成烂尾工程
内部殖民比对外殖民更加可耻
共产党倒台后,应该设立56个民族互相道歉的鞠躬像在全国56个城市
[知乎404文章备份搬运]:《谈谈冰糖移民》
推荐
为什么在美国性交易也是非法?
关于李文亮逝世后,粉红对他污名化观点总结
对“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幻觉”
怎样向民主过渡(毛左观点)?
基建为什么带动了经济呢?
[寫給香港/台灣朋友的] 一個大陸反賊對牆內人政治意識的見解
有哪些看似起源于中国的东西,实际上是外来的?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关于投澳间谍王立强身份真实性的的一些看法,干货!
如何看待中共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可以弹劾或罢免习包子吗?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4-05
浏览:
1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