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粉红
支黑
民小
...
修改记录
做中国人、做自由派、得志是一组不可能三角
做中国人,又做自由派,你就只能郁郁不得志。
做中国人,又想得志,你就不能当自由派。
做自由派,还想得志,就只能不当中国人。
在这个时代,所有人都是在这三条道路之间做选择。
5
分享
2024-11-02
10 个评论
平疫禁人忍民领袖
回复
华夏共和国
>>
我的意见是做革命者。有那么一点可能变不可能三角为可能三角。
做革命者大概率不能保全身体心智健全,会往殉道者转变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相关主题
身边的粉蛆变反贼的越来越多了,最粉的都不嘴硬了。
中国魔怔粉红肯定是变多了
信理、信法、信人 —— 叶敬忠院长在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西南西北少数民族被汉人编户齐民统治还不久,不算支人,也不存在支黑支白
美国驻华大使馆微博接连发布两条含有“武汉病毒”名称的微博,招致大量支那战螂粉蛆贱畜围攻
终于明白为什么中国有那么多夜郎自大,不知天高地厚的井底废青😄
【不要笑挑战】第五期:粉红感谢中共让中国人吃饱了饭&狗听到哀悼日汽笛声落下泪来&8848萨格尔王手机
已隐藏
鉴于你葱又开始军队反水导致你匪垮台BLABLABLA 你反而应该畏惧这种情况的发生
看着粉红在讨论是只有日本政府坏还是日本民族都坏,感觉很像这里民小与支黑争论中国人无不无辜
推荐
从遗失的历史南明中看对当今中国文化及转型分析
各地复工失败——从pm2.5管中窥豹
为什么经历了自毁长城的大清洗后,前苏联还是顶住了德国的进攻?
你们觉得中国历史上哪个朝代人权最差,哪个最好?
肉翻加拿大指南(4) - 留学篇(2)- 安省篇
修和书院 | 高调民族主义非中国之福
关于美国前劳工部长Robert Reich在卫报发表的文章《Forget China – it's America's own economic system that's broken》
南京大屠杀的真相是什么?有没有死三十万人?甚至到底存不存在?
为什么很多人认为中国电视剧是从习匪时代变烂的?
推荐一些这片土地上的纪录片,附豆瓣或ytb链接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11-02
浏览: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