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观点
...
修改记录
我觉得中共政府就不要忍了,放开对俄武器出口,释放生产力提高就业率
欧美市场不要想了,乘俄国现在有武器弹药需求,赶紧工厂开工996、007解决中国人就业问题,有钱不赚王八蛋!质量问题不重要,炸膛炸死的也是俄国人,反正就一锤子买卖。
1
分享
2025-02-09
22 个评论
B2120587
回复
UAV
>>
用废纸卢布当然是可以付的。跟鹅爹两个一起内循环岂不美哉?就像赵本山的东北二人转一样快乐。
以物易物。武器換能源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立志奴役全中国
相关主题
起义,现在不是好时候,未来十年也不会有,漫漫长夜保自身
中共必然倒台毋庸置疑,问题是什么时候倒,中共倒台那一天你是否还再世?
某灯6月18日新料:大局已定
两个目标三个步骤
驱逐马列,恢复中华
刘仲敬墙内神作:读史早知今日事
论我们为何不应该搞民族性批判
如果美国衰落了,那也是活该,谁让他和中共搞在一起
再解析一下争论双方心理
讨论的目的是为了改变自己的观点,而不是对方的观点
推荐
任志强:习近平就像一个被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全文)
怎样向民主过渡(毛左观点)?
再论“清零”与“共存”,逐条反驳小粉红的几大谬论和逻辑
日韩到底算不算西化国家,如果是,请说出原因?
如何评价这位清华“卷王”:“从签订录取协议的那一刻起,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留在软院”?
无大台组织的意义分析
如果国内真的治安好,物价低,生活便利度世界第一,怎么没见到西方人来养老?都是去东南亚?
天则经济研究所: 国民党为什么丢掉了大陆 (一)
如何連上洋蔥網路(Tor) 第四篇
对本次抗疫的一些看法和形势分析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2-09
浏览:
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