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真正支黑---帝国解构者,大一统和民主必然矛盾。

* 真正的支黑=帝国解构者
中国的一切苦难来源于秦帝国,支黑,就是解构持续了2000年的秦帝国。你支文明属于所有文明中最垃圾的一档,农逼文明,海洋文明>游牧文明>>>农逼文明。只有彻底消灭支那农逼文明,才能民主。蒙古即使夹在两大独裁国中间,还是可以建立民主制度,民主是自由人玩的。支那想民主,必须是支持民主的自由人独立建国,各位反贼问自己一个问题,愿意和农逼一个国家吗?各位愿意眼睁睁看着农逼选出极端政党来统治你吗?

支那人并不是无辜的,必定有一些支那人,企图传播独裁,像当时的秦帝国一样。中国在秦以后,一直被帝国奴役,进入了不断轮回的吃人循环。中国的春秋,更像欧洲的封建时代。作为文明发源地,中国在秦以后,就已经断了。

你支在秦之前,属于封建社会,你支在短暂的哲学讨论后,选择了法家,成为独裁发源地。秦之后,支那被秦帝国蹂躏,秦来自于法家,开启了持续两千年的愚民,支化进程。

支那帝国最大的邪恶是同化,所谓同化必然伴随镇压,镇压必然独裁,你支现在的野心非常大,企图同化全世界。你支获得新的领土,就要对地方进行同化统治,消灭地方民族,语言,俄罗斯和中国人有同一个毛病,但是俄罗斯起码要点脸,地方自治权还是有的。你支现今对西藏,新疆的同化,集中营,都是帝国扩张的证据。

只有解构帝国,才可能民主,从帝国手上争取民主难度远高于从一个小国的君主。举个例子,如果欧洲大一统,英国人还可以跑到罗马逼迫皇帝签署大宪章吗?很明显不行,独立,英国人可以很轻松的逼迫国王放下权力,统治者不能太远。

* 地方利益和国家利益并不一致
就拿东突厥举例,东突厥的利益肯定和汉人利益不一致,如果强行大一统,那么人数更多的汉人选票能直接压制人数更少的维族。英国脱欧,苏格兰人大部分不同意,但是英格兰更多同意,大一统下,人数更多的英格兰能直接无视人数更少的苏格兰人民的利益。

* 汉族利益之间利益也可能不一致*
大家都听说过转移支付这个玩意吧,将发达省份的经济转移到落后省份,不断搬空地方资源,在中央无视地方利益的情况,势必会造成地方因为利益不一致的分离主义。
17
分享 2025-04-29

52 个评论

同意你说的,甚至同意到我认为你说的有点像废话了,我认为民小们在看到你写的这些文字之后,无论再怎么跳脚,也必须得承认,他们所臆想的换头手术----即把共产党这颗头砍下来,换一颗民主头颅接上去,其实在当前的现实层面上是绝对不可能实现的。

现在支共搞出的烂摊子,必然导致支爆----即中国历史上无数次发生的王朝末年天下大乱,无论是三国演义还是军阀割据,支爆除了大量人口灭绝以外,一定是中央政府崩溃地方割据的情况,所以帝国即使按照目前的情况推演下去,也一定是会自然解构的。

你的文章看下来,其实更像是在解释,为什么支地帝国末期秩序崩坏之后,一定会进入分裂模式(你的出发点是各族甚至各地利益不一致),而不是“我们是支黑,真正的支黑应当去推动帝国的解构进程”。

很遗憾,帝国的解构进程,跟你我还有所谓支黑群体,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你我最多只算旁观者(润成功的话)。

补丁:非要说这其中的变数的话,那只能靠外来高等级文明,就如同当时孙中山在日本苏联之间游走一样,这次支爆可能会介入的势力也不是当年的近代化文明,而是现代文明,现代文明尤其是美国,对于一个拥核国家政府崩溃的情况还是会相当看重的,不排除美国为首的现代文明势力会插手促进下一个大一统政权的诞生(除非支爆迅速发生在川普任内,否则民主党政府大概率会出手),我盲猜很多民小民运大总统们,其实真正等的是这个,在下一个大一统政权被美国扶持起来时加入分一杯羹。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