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驱逐中企,一带一路也烂尾?

https://pomf2.lain.la/f/7ot8xxzh.jpg?width=2008&height=1080
4
分享 2025-06-22

15 个评论

中资出海怎么总是这个德行,牛马都要从国内打包带,在非洲在东南亚都是这样。中国人的人权还不如阿富汗难民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