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近日Grok 4的"希特勒"暴走, 很多人都推測是加入了政治傾向,讓ai學習馬斯克的觀點?

如題



   雖然Grok官方說是ai被用戶帶壞,但是剛發布的新版本有如此大的跳躍性,這怎麼說也不合理

  怎麼看近日Grok 4的"希特勒"暴走, 很多人都推測是加入了政治傾向,或者說讓ai學習馬斯克的觀點?
2
分享 2025-07-13

11 个评论

看来 Grok 又要版本回滚啦? 哈哈哈~
K粉马斯克就别把 AI 技术弄去洗脑吧, 还有那个被特赦放了的班农.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那位開多個帳號角色扮演蔥友,你今天有幾個帳號對我點踩了?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07-13
  • 浏览: 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