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军事
...
修改记录
最近墙内粉红自信认为奸20吊打F22、奸35吊打F35,中国军力超过美国
我真的觉得挺奇怪的,在9-3阅兵之前就算是墙内比如某乎也知道奸20、奸35的发动机不行,雷达反射面积比F35大一个数量级,怎么现在都老美发动机造假,奸35得雷达反射面积“只有一个手掌大”。
然后福建号弹射了三架没带弹的飞机就又高潮了。
0
分享
2025-09-29
34 个评论
滯納左
回复
天下无贼
>>
已经过去快一百年了,现在有“导弹防御系统”这个东西了,也有可以打航母的弹道导弹了,100年前的...
原來你認為自己的防禦系統可以防住所有導彈啊,那沒事了。另外我有提到什麼航母嗎?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葱头炒鸡蛋
相关主题
墙内的军盲,感人的智商。
越南加速在南中国海填海造岛,今年上半年新扩面积等于前两年之合
联邦快递申请安装反导系统对付导弹袭击
英国与日本达成协议 允许到彼此领土驻军
美軍的投射能力比想像的更強大
关于路德提到的舟山蝙蝠病毒e蛋白基因序列的“常识”
好活!中国军机进入马来西亚上空训练,被召见大使
越南官方讲述的1988南沙海战:中国狼子野心,媒体至今歪曲历史
为什么全球都觉得朝鲜和伊朗有核武器很疯狂,而不担心政局不稳定的巴基斯坦的核武器?
美军视角的辽宁号最新生图和飞机降落视频, 大家围观去吧!
推荐
互联网收藏夹(好东西)
中共:一半的中国人不许上高中!
香港留英學生 你問我答
文革2.0年代年轻人如何自救-写给看品葱的心理未成年人
讨论一下你国2013到今天的转向驱动力
觀文有感-由"汪洋促天主教自覺抵禦境外勢力滲透 深入推進宗教中國化"談起
整合各大移民熱點國家的平民向移民方法
我认为中国的民主化转型会比苏联东欧惨烈无数倍
大家有沒有覺得現在的科技變革嚴厲懲罰不會讀書的人?
我个人对中共为什么不愿意给香港真普选的看法,不知道各位网友尤其是港人有何看法?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9-30
浏览:
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