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黑
...
修改记录
谁赞成,谁反对!?
既然要支黑,那么就实行种族灭绝,把世上一切含有
支那
血统的人全部送进集中营,无论是用毒气,还是用饥饿,无论任何手段,把此一人种,以及任何含有此一人种血统的人类从这个世界上抹除掉!
谁赞成,谁反对?
1
分享
2025-11-06
17 个评论
OrphenOfKos
回复
Antonov一500
>>
我是看得覺得.....哎。這比歷史上比較糟糕的時候還是要好些的。
但是这并不是现在的执政政府主观意愿上比过去的政府更好或者更坏
而是由于世界其他地区的技术发展 然后输入到中国的结果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lyyzandy
前进前进我们的队伍像太阳
相关主题
“支黑”这个词太模糊,不如换成“支恨”怎么样?
国内的历史类博主令人作呕
我感觉支黑这种想法就是基于对中国人一些行为的不理解
【MEME梗图】姨三胖核平西安以东
【关于种族】因近期Chinese Virus的称呼让反共群体炸了锅闹割裂而有感
reddit海外华人点评支黑
這個屌圖是誰做的
精神脱“支”:拥抱现代文明
谈谈我对姨学的看法
中国人确实不应该过圣诞
推荐
回应毛左派朋友的“自由主义的历史命运“兼谈自己的政治立场
[经略新闻话题]香港成报老板爆料习近平家族腐败
请问在国际政治斗争中,民主国家相对于权威/独裁政权有什么优势?
最近向欧美学术界的朋友请教了一些反贼们关心的问题
【问】各位女反贼是怎样被策反的?
😲👍WOW!太厉害了!!!长达300页的香港警察滥权独立调查报告书来了!
CIA的《简单破坏战地手册》 1944 Simple Sabotage Field Manual, by Strategic Services
为什么当代人多将儒家视为专制主义的罪魁祸首?
任志强:习近平就像一个被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全文)
从遗失的历史南明中看对当今中国文化及转型分析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11-07
浏览:
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