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东北人
...
修改记录
东北人一到冬天就来南方过冬,素质差的要命
目前刷到:偷水果的,偷花的,偷菜的,偷插线板的,偷路边扶手木的,偷鸡蛋的,偷板凳的,偷桌子的,偷鱼的,偷绿化带,偷兰花的,偷公厕垃圾桶的,16个人三碗米线的,还有红灯穿越斑马线的,坐轮椅上高速的,穿越绿化带的。这地方的人是不是都有点说法?
15
分享
2026-02-23
42 个评论
你是Gay
回复
pincong360
>>
你們南方人也可以去東北嘛。😂南方人都受不了他們,你能知道日本人有多受不了吧。
日本还是早日引入鞭刑为妙吧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中国女人没道德
中国女人需要沙里亚法
相关主题
(原中国东北三省)新满州自治区-高度自治以及构建蓝图
已隐藏
推荐
逃离武汉的我,有什么想问的吗?
从几个推特案例看如何安全分享抗争成果:隐身术与烟雾弹
大家对女权主义和其衍生品"米格道"有什么看法?
今天【3.12】是孙中山逝世纪念日,如何看待以下几个问题?
第4章 视界 (之一) 中美关系的各派观点
给香港手足泼冷水:别妄想反攻大陆了
费拉全论——系统性阐述费拉的定义、特点与产生原因
大家一起為品蔥設計個吉祥物?
新人:几个月前来这里,思想转变的一些历程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崇尚“中国解体论”?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2-26
浏览:
6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