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外交部宣布:中、印外交部長23日舉行會晤—亞洲老大發話囉~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羅斯外交部發佈消息稱,俄羅斯、印度與中國的外交部長,6月23日將舉行會晤,會議將以視訊方式進行。俄羅斯方面聲明指出,三個國家都確認應該透過俄、印、中三國機制(RIC)的體系互動取得重要性的共識。

俄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印度外交部長蘇傑生(Subrahmanyam Jaishankar)、中國外交部長王毅,都會參與這場會議,會晤的話題將聚焦新冠肺炎大流行引發的世界性政治與經濟危機。
RIC成員國都同意,應該尋求類似三國機制的集體決策,面對這類的威脅,聯合國也應該在這個過程中發揮作用,解決當前危機,避免某些國家在藉機獲取單方面利益,從而損害區域安全。

這場會議具有象徵性意義,因為這在莫斯科的勝利日大遊行前夕舉行,印度與俄羅斯的軍方代表,也將共同見證,這段連結三國人民的共同歷史
htt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news_id=1744134&from=fb_et_news
2
分享 2020-06-23

35 个评论

不客气。川普拉拢普京这一招是非常厉害的,通俗点说这也叫联弱抗强(毛子的经济势力的确已经不行了,未来非...

同意,毛子要是加入美国战团对于盘踞在大陆的共匪来说绝对是最可怕的梦魇。阻止美俄合流这也是海外白区党大任务之一。

至于俄罗斯远东地区受大陆移民侵占我个人认为威胁不大:先不说拜计划生育所赐和满洲地区人口净流出危机,靠北方极端散沙化、原子化且陷入生意危机的北佬跟本就没无力对鹅毛进行人口替换;当年自组织度高的多、远比北方佬抱团的南方佬下南洋最后啥结果都一目了然。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