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21
分享 2020-11-04

11 个评论

>>最為一級戰區的台灣人內心真的很感慨,難道真的要我們全部跪在習包子面前的那天,台灣人才能醒悟嗎?那些自...


我是真的对港台的遭遇感同身受,我恨中共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这样威胁你们,反送中是我对中共仇恨达到一个顶点的事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就是特别同情港台人,可能也是跟从小听着你们的歌看着你们的电视剧长大有关吧,但是有时候帮你们提意见说多了你们好像又有点反感,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帮你们,有时候真的恨不得自己是台湾人切身实地的帮你们做点什么,不过你们毕竟还有民主权利,享受民主对你们来说还太早,希望你们在现实中尽量去影响政府做一些正确的举动吧,比如多巩固美日台关系,强化军事扫除红媒等等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1-04
  • 浏览: 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