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陳佩琪才說不打AZ疫苗 北市府:夫人已打了

原文:https://news.tvbs.com.tw/amp/politics/1513704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曾說不打AZ疫苗,不過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今天證實,在柯文哲的幾度溝通下,陳佩琪已於日前施打新冠肺炎疫苗!
————
用偏藍的TVBS
————
上次楊志良説台灣自製疫苗鬼才什麼什麼,最後「鬼竟是我自己」⋯⋯
不過真香歸真香,這算是人的本性
5
分享 2021-05-23

63 个评论

>> 據台灣的吳子嘉說,去年7月行政院前院長林全就拿了3000萬劑的輝瑞疫苗要賣給台灣,結果東搞西搞...


不要瞎扯,人家加拿大都拿不到3000万辉瑞。我有认识加拿大朋友特地跑美国来打疫苗。你台湾前院长有这么通天的本事?

一天几百例就活不下去了?纽约州现在一天一千例,已是一年来的新低,可以天天庆功那种。我尊重台湾人,但台湾人的命总不至于比美国人尊贵这么多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