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程序员
润学
...
修改记录
已删除
28
分享
2022-08-27
70 个评论
hvbjhh
回复
活着没意思
>>
楼主没有明白一个问题,为什么这么多人想要转码进入IT。是因为他们的工作不行,工作环境很差。所以才想到...
我了解的是,除一二線城市外,編程工就3-6K上6天,工作包含打雜,不請35歲以上。一二線工資高點,但全中國的編程工都往那擠,你自學,非CS科,年齡還大經驗又不夠的,搶不過他們。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长者人生d经验
师支长技以制支
相关主题
一起来帮墙内废青做海报啊,鼓励他们抗议,上街
润学?别天真了,就算国境重开,95%的人也润不了。
(转述) 润学已死
学英语迟了没关系,勤能补拙
放弃幻想,支国永远不可能民主
那些地方合適避世?全球化大政府和左膠盛行下的桃花源
中国人海外申请难民人数8年翻10倍
VOA: 中国非法移民激增引发美国国家安全担忧
最近出境客户在边防被问到过的问题汇总参考
很多国家的入籍宣誓词是不妥当的
推荐
大家如何看待「汉文化原本是很优秀的,只是因为异族入侵打断了文明开化的过程」这种观点?
生成假身份的网站,附带真邮箱
2022-01-19 北京新增5例本土核酸阳性者:4人为同一单位冷库装卸工
從世界史的角度科普一下台灣的歷史
关于新极权主义中国的两点思考
赵国禁曲大全
美军为何无法在朝鲜战争中把志愿军彻底打垮?
【讨论】民众是否真的需要了解真相?
问香港手足:如何才能学好native的香港话?
紧急!废青们的CIA话术揭秘!大家快转发防止被洗脑!(转给墙内粉红)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09-02
浏览:
1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