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的封控+各种不景气,搞的我每天都没有劲头。

3年封控,都没有认真的出去玩,3年的封控导致经济等各种不景气,欲望下降,购买力下降,发现真就是活着,一点劲头都没有。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不结婚,但是因为3年封控,也并没有什么花钱的地方,就觉得钱来的慢去的快。
感慨其实挺多的,反正就是没什么劲头,一点意思都没有。
一个清流的帖子,写来玩玩,最近没什么值得讨论的东西了。
12
分享 2022-12-30

18 个评论

>>岁数大了,学不动了,现在只能学习营销的东西了


学习什么时候都不晚,美国很多父母等小孩上大学以后又去学校读书,我见过好几例40岁左右拖家带口来美国读博士的中国人,最后都拿到学位找到满意工作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