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申诉
职权
...
修改记录
恳请把我的帖子转移除水区可否?
一、我在我的帖子中,阐述的观点并不极端
二、管理员将我的帖子转水的理由并不充分,有滥用权力的嫌疑
三、有不同观点可以提,不要用随便拿权力压人
四、玻璃心吗?半个不是都说不得?
五、如题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如火如荼
抱歉,要离开了。
看到你已经投诉了。可以耐心等待处理。如果执意发帖,请发到水区并@相关管理员。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索多玛20多年
如果小粉红把我惹不爽了,我不介意立马化身马加爵
推荐
假如日本沦陷,是否证明民主和独裁面对疫情都束手无策?
论费拉右派
中国影视缺了什么?
如何看官媒措辞严厉的要帮助青年人树立正确的婚恋观?
一名比微不足道更微不足道的香港抗爭者
中国人对共军病态一般的崇拜心理是怎么产生的?
学习英国宪法的简要笔记
【随感】独立是香港的出路,那么独立本身的出路是什么
相比象形文字,拼音文字有何优点?
中国分裂解体为五六个国家的利弊?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2-22
浏览:
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