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共
...
修改记录
怎么看很多人,公司,组织 为了自己的利益向共匪低头?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陈涉世家
天下苦秦久矣
y因为首先是人 才是某某国的人 所以基于生存很多人选择低头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iguolanzai
爱国烂仔
相关主题
为什么中共国现在对交通乱象基本不怎么管了?
现在中共党内有哪些算得上是改良派?
如何一人害一座城?荒谬可笑的中国治理与荒谬可笑的中国式治罪,中共对韭菜治罪单靠中共一张嘴就行?
大部分欧美企业联合起来一起发难,能否治好中共的辱华ptsd?
为什么墙内不禁(1984)这本书?
人均GDP,人均ppp,人均收入,究竟哪个最能反应出国民富裕程度??
21世纪中共的反日宣传最后都被反噬,好像真的是铁律了,葱友们怎么看?
正常教科书该怎么定义剃发易服,陕甘回乱等中华民族大型互害行为?
如何看待「中共将阻止有配偶或子女持有大量海外资产的官员晋升,避免西方可能的制裁」?
如何看待知乎对伤痕文学评论的风向转变了?
推荐
中国政治分析-大变局(之三)香港巨变
说说如何引导在本次事件中思想发生转变的墙内人
如何评价塞尔维亚这个国家?
关于同性恋、道德、权力以及阶层固化
科普好文,中国网络防火长城的工作原理。(转)
如果有哪一天庆丰帝真的发疯和美国开战的话,中国的核弹能扔到美国本土上吗?
有没有人讲下墙内有钱人的生活?我看网络小说觉得太幼稚了
谁能用人话介绍一下姨学?
对所谓“国共列宁党一样坏”观点的有感而发
(随时更新)中泰大战meme大赏#nnevvy搞笑合辑如何?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7-07
浏览: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