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點解「Chinese」成粗口?
今日喺 reddit 睇見一個
發言
,講香港人都係chinese,踩得好慘
HKer are Chinese too..
睇嚟「Chinese」喺英文裹係粗口咗嘅?亦都有「支那人」嘅意味呀?香港人唔係芝麻人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Wolfychan
Christian
啊,因為之前一些相關討論引起極度暴戾和無理性的紛爭,這裡「支那」一Term是禁止的,你可以留意一下。比如用戶名稱可能有點問題。
ThomasTY
Roma Invicta
一個講到Chinese的thread被踩的慘,與「Chinese」是否是粗口,有何關係?如果「suck mah yanky arse yer europoors」被踩的很慘(肯定會的),是否說明「洋基佬」的稱謂也成為了粗口?
此類明知故問,故意煽動負面情緒的垃圾問題就不要提了吧。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推荐
自然权利的验算
我认为中国的民主化转型会比苏联东欧惨烈无数倍
中国共产党与边区鸦片的种植贸易问题(中)
【转自知乎】我国缺少针对大众的古典音乐教育吗?
老师说中国高考制度最公平,最伟大。是真的吗?
大陆有哪些曾经好看的电视节目现在已经停播了?
布查屠殺雜感系列-2. 這該死的拘執佮愛 烏克蘭志願軍-為理想價值而協助的外人
我们无法在网络上发声了,至少是自由的发声
五毛是否会学会对品葱实行加速主义呢?
有身份认同危机的葱油们,有人看过《我在伊朗长大》吗?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17
浏览:
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