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输入法
...
修改记录
話說,倉頡打字找偏旁你們用的習慣嗎?有沒有什麼好用的打字app
我打字用的是拼音输入的,打的好習慣,用的是windwos自带的输入发,打出来的都是简体中文,下载了一个仓頡输入法打字,找偏旁要找半天。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四邑漁農牧工商總會
观察
已永久退蔥,後會無期,莫聯繫,莫回覆,莫邀答
我2010左右自學倉頡,網上看教程,背碼表,一個下午基本學會,兩三天熟練,一週很熟,二週更熟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可莉
我来炸鱼啦~
相关主题
各位有没有推荐的输入法?
谷歌的拼音输入法是否安全?
你们在电脑和手机上用的都是什么输入法?会不会暴露我们是反贼的身份?
墙国的审查系统会加入对“使用搜索引擎搜索敏感词汇”、“使用输入法输入敏感词汇”的惩戒措施吗?
电脑和手机的输入法是否会泄密?
Gboard 输入法和以前的谷歌拼音输入法哪个更安全?
推荐
【品葱备份】在墙内避过审查传播真相是否有必要?
真实的国与国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样的?是否是国内普遍认为的非友即敌?
在中共国如何通过一个问题判断一个人的政治倾向?
特朗普总统白宫玫瑰园有关中国问题讲话全文 (中文版)
怎麼看Francis/福山 提出的"歷史終結論"?近幾年的世界走向是否說明其理論已經破產?
聊聊中共的真实民望吧,墙内的社会各个阶层是否真的希望推翻中共?
对共产党政府从相信到崩塌厌恶的心路历程,大家可否讲讲?
我對今天牆內的感想和塗鴉創作
写给香港手足的品葱简介
葱友怎么看待民主灯塔美国近年来的堕落?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3-06
浏览: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