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我就是反华如何看?
我就是反华。中国得任何所谓的进步我都反感厌恶。我一心喜欢国外发达然后大家讨论移民。葱油如何看?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反正我就是希望国外富强发达,越南老挝印度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台湾韩国太平洋岛国非洲欧盟我都希望他们富强。基础制造业不依赖中国。我现在为西方担忧。我希望西方摆脱对华稀土依赖。我希望美国欧盟重新调整供应链。我希望美国开启新时代科技大跃进。我希望俄罗斯战败与西方和解。我希望波斯世俗化与西方和解。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相关主题
已隐藏
美国只有总统享受正国级待遇吗?
想问问在国内的葱油平时都怎么购买和使用手机电脑来防止国产软件后台活跃呢呢?国内app都怎么用呢?
如果袁老师做油管时政能超越王局吗?
如何与粉红们说话而不头疼?
为什么现在很多微信群都没什么人说话了?
余杰的水平和朋友圈在反贼圈中什么水平?
中国人打架水平在世界范围属于什么段位?
为什么中国不把2024贸易顺差作为宣传呢?
共匪为什么要强推九年义务教育,文盲岂不是更好洗脑?
推荐
再论“清零”与“共存”,逐条反驳小粉红的几大谬论和逻辑
台湾的民主在亚洲是否已经算优秀?
王垠:英语学习的一些经验
宗教信徒如何看待「演化论」等与宗教信仰相矛盾的理论?
你認為計劃生育造就了更加服從威權的獨生子女們嗎?
2019年上半年墙外中文论坛热词云 截止6月10日
好书推荐:《以自由看待发展》
驳斥《香港这座城市还有救吗?》
从《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被举报一事谈墙内的信息污染《大陆游戏业媚赵史之二》
今日是香港自由的最後一日,大家有什麼想說?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7-30
浏览:
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