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我就是反华如何看?
我就是反华。中国得任何所谓的进步我都反感厌恶。我一心喜欢国外发达然后大家讨论移民。葱油如何看?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反正我就是希望国外富强发达,越南老挝印度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台湾韩国太平洋岛国非洲欧盟我都希望他们富强。基础制造业不依赖中国。我现在为西方担忧。我希望西方摆脱对华稀土依赖。我希望美国欧盟重新调整供应链。我希望美国开启新时代科技大跃进。我希望俄罗斯战败与西方和解。我希望波斯世俗化与西方和解。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相关主题
有没有办法逃避抓壮丁?
各位墙外的葱友们,现在还有哪里可以下载电影的?
怎么看余杰在新书中分析在美华裔?
墙内想买境外电子书怎么办?
习近平的家在哪里?习近平每天晚上去哪里睡觉?
中华民国输到只剩台澎金马是不是有很多办法可以避免?
请问董军是谁的人?
瓦房店化是什么意思?
怎么看余杰对于市场经济的这段描述?
如果革命成功以后, 我们应该如何治理这个国家 ?
推荐
近代东亚历史爱好者重大喜讯!互联网档案馆上架大批晚清民国时代旧报纸
为什么以日耳曼人为主的国家都是高度发达国家?
已隐藏
中華五千年文化,有哪些對現今文明是舉足輕重/占有一席之地的?
为什么学了十多年英语却听不清英美剧中的对话?
葱油们都做过多恐怖的梦?
美国的身份政治,哈莱姆文艺复兴
已经拿了永居的人为什么会选择回墙国生活?他们抱怨国外的生活干扰到了我家对出国的态度,大家有何建议?
香港、内地、海外的反极权战士一起来做文宣:揭露红朝贵族的腐败卖国!这个具体如何实施?
简单的中文情绪分析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7-30
浏览:
782